LOL视频 > 召唤师学院 >

五位选手扮演EZ:阿水不是最帅 李哥很傻!!

2020-02-11

  探险家伊泽瑞尔在英雄联盟中是一名年轻帅气的英雄,很多玩家可能并不知道,伊泽瑞尔这个名字就是他的设计师的真名,难怪EZ在游戏中如此自恋,原来都是设计师按照自己的理想打造出来的英雄,深得大家的喜爱。

  正因为如此,许多玩家都喜欢COS成为探险家,在电竞圈内,也有不少职业选手曾经以"探险家"的形象出现过。五位职业选手COS探险家:阿水很帅,李哥很傻,他却想删除这张照片。

  Jackeylove作为电竞圈内的白面小生,拥有极高的颜值,深得粉丝们的喜爱,不仅是颜值占据上风,在比赛中的实力也值得肯定。虽然很少看到阿水拿出EZ这名英雄,但是他COS的探险家却有模有样,可以说得上非常帅气,虽然颜值上占了上风,但是装扮却有些拉跨,并不是最帅EZ。

  作为LOL圈内的第一人,Faker在全球范围内拥有极高的人气,实力自然不用多说。虽然是赛场之王,但是在日常生活中,Faker也和大多数年轻人一样爱玩爱闹,直播中也更是频出骚话,所以他又被大家叫做"李瓜皮"。李哥也曾COS过一次伊泽瑞尔,装备还是非常还原的,但是照片里的李哥却一副傻乎乎的样子,成为了一个面无表情的EZ。

  原SKT的ADC选手Bang在转会到北美赛区之后,并没有取得太好的成绩,然是玩得很开心。也实力COS了一波伊泽瑞尔,但是凭借着微胖的身材和圆圆的脸蛋,Bang的伊泽瑞尔可能是除了肉装。

  在早期的LOL电竞圈内,LCK赛区的Flame选手可以称得上真正的电竞花美男,明明可以靠脸吃饭,却偏偏靠实力的典型代表人物。他也曾扮演过一次EZ,和大部分人的COS相比,Flame的伊泽瑞尔不管是颜值,还是装扮都完美的还原了游戏中的角色,甚至比LOL的EZ更加帅气,Flame的伊泽瑞尔才是最帅探险家。

  除了以上四位之外,在圈内还有一位真正的"探险家",他用生命去探险,但是最终将自己玩没了。曾经老皇族的中单选手White,号称国服第一小鱼人的他在退役之后当起了主播,人气飙升,成为了直播圈一哥。但是他也曾COS过伊泽瑞尔,超低配版的COS也堪称经典,虽然配置较低,但是他却用实力cos出了探险家的精髓。可能这张cos EZ的图片是他最想删除的照片之一吧。

  大家觉得,这些宗师级的伊泽瑞尔,究竟谁才扮演出了EZ的灵魂?

更多相关文章

一本道才是正经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