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视频 > 召唤师学院 >

VG采访 iBoy:第一把感觉要没了不知道咋赢的

2020-04-02

  

  Q:第一局前期队伍是陷入劣势的状态,你觉得你们翻盘逆转的关键是什么?

  iBoy:第一把打完龙魂团都感觉没了,蕉太郎都在说没了,我也感觉没了,准备好下一把了,没想到又活过来了,我也不知道怎么就赢了。

  Q:今天两把选择的都是卡莉斯塔,觉得这个英雄目前在比赛中的优势是什么呢?

  iBoy:这英雄其实大后期很弱的,但这版本很难打到大后期,这英雄能搭配的辅助很多,所以挺好的。

  Q:今天选出上单猴子是如何考虑的?觉得发挥出预期效果了吗?

  教练:因为昨天有一天训练赛时间就准备了猴子,效果很好。

  Q:今天连续两场选出后期英雄的原因是什么?

  Forge:我们这边阵容和对面阵容选后期英雄会比较好,所以就选后期英雄。

  Q:今天卡萨丁拿到了四杀时,有想过拿五杀吗?

  Forge:今天没有想拿五杀,但上次比赛是想拿五杀的。

  Q:今天你和Cryin的对决受到了很多人的关注,你如何评价自己和对手今天的发挥?

  Forge:我发挥的话挺一般的吧,前期也被抓死了。他发挥得也还行吧,也没啥问题。

  Q:对阵榜首的ES,今天赛前进行了怎样的准备?赢下比赛,如何评价队员们今天的表现?

  教练:不管是第一的队伍,与排名无关,我们能赢比赛取胜是最关键的。我刚来时也在采访说过,希望能将VG打造成不管面对怎么样的队伍,粉丝都能为我们加油的队伍。今天选手们表现很好,也很感谢他们。

  Q:今天也是猴子改版后第一次在赛场上用出,你觉得这个英雄改版后怎么样?

  Cube:我觉得这英雄对线打很多英雄都还行,团战是这英雄最猛的地方。

更多相关文章

一本道才是正经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