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视频 > 召唤师学院 > 木有知道 >

H2K总监爆料:LEC联赛多年来存在偷税漏税行为

2020-05-19

  近日,原EULCS联赛H2K战队总监Rich发布视频爆料EULCS/LEC联赛在多年来都存在偷税漏税丑闻,该视频要点如下:

  1、欧洲联赛官方创建了一个模板合同

  2、上述合同不是一份长期雇佣的合法合同,而是一份具有合同工性质的合同(合同工是指企业、事业单位通过签订合同招收的短期性工人),选手们是一种类似自营职业者的存在

  3、根据该视频表示,这份合同模板违反了德国税法,H2K的投资者发现了这一情况,他们也通知了德国的税务部门,并在德国当局的同意下结清了欠下的任何未缴税款。他们也通知了他们的选手并帮助他们解决了这个问题。

  4、H2K随后通知了联盟的其他俱乐部和Riot官方。除了UOL之外,联盟的其他成员拒绝对此做出任何表示。而且据Rich所知,直到2017年底,整个EULCS联赛仍然使用非法合同。

更多相关文章

一本道才是正经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