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视频 > 召唤师学院 > 电竞时事 >

越南新科冠军连引强援 FL引入两位冠军选手

2020-05-28

  北京时间5月26日,此前在今年的VCS春季赛决赛上3-2战队GAM,拿到了新科越南赛区春季赛冠军的FL战队再度官宣两笔引援。这两笔引援均为越南赛区内部的知名选手,都曾有过Riot官方世界赛事出战纪录。

  辅助位Pattle,原PVB战队首发辅助,曾随PVB出战过2018年世界赛(小组赛2胜4负)与2019年MSI(打入正赛,正赛阶段2胜8负),今年春天效力于GAM,在决赛被FL击溃无缘冠军。

  中单位Naul,也曾为PVB战队选手,以PVB首发中单身份出战过2018年世界赛和2019年MSI。今年春天效力于DBL(即PVB战队),获春季赛第六名。

  加上此前他们宣布引入的韩援Profit,Team Flash已经成为全世界各赛区的春季赛冠军战队中,换血力度最大的一支。不过在此前越南赛区举办的“未来战士杯”上,这支队伍在半决赛输给了GAM战队,仅获第三名。

  (备注:“未来战士杯”是越南赛区在本次休赛期举行的一项带有娱乐性质的杯赛,这项杯赛要求战队在选择阵容时,必须在至少两个位置选择带有“未来战士”或者是“禁卫机甲”皮肤的英雄出战,其他规则和普通比赛相同。所有VCS春季赛的参赛战队全部参加了本项杯赛)

更多相关文章

一本道才是正经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