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视频 > 召唤师学院 > 选手列传 >

UZI官宣正式退役 因糖尿病困扰身体无法支撑

2020-06-05

  随着夏季赛的临近,LPL官方也发布了夏季赛定妆图。虽然此前RNG宣传图上UZI并没有现身,但很多怀有一丝想法的粉丝还是期望UZI能继续打下去。但官方定妆照一出来就彻底定下结果了,但身为自由人的UZI还是有机会能再搏一次,但等了这么久粉丝们依旧没能等到好消息。而(6月3日)网上流传UZI下午两点会官宣退役,这个消息才出来时很多人根本不相信,但随着时间正式来到两点时,这个曾经的世界第一ADC真的退役了。

  UZI官宣表示因为常年的压力大、肥胖、饮食不规律和熬夜等原因,导致自己患上了二型糖尿病。虽然今年上半年积极参与调养,但实际情况还是没能得到缓解。随后过多的摄入药物也导致精神状态不佳,多番伤病折磨的他最终还是决定离开自己喜爱的职业赛场。而文章后面表示自己虽然退役了,但在接下来很长一段时间里他依旧还是RNG俱乐部的一分子。

  而随着UZI这份退役申明的到来,很多UZI粉丝是在接受不了这个结果。虽然UZI本身就非常矛盾,但不得不说LPL的选手牌面还得靠UZI撑了一段时间。尤其是RNG最辉煌的S8时期,虽然毕业考试出了很大茬子,但S9的他仿佛一时间成熟了。以往的他就如未长大一般,但S9的他才真正像一个可以力挽狂澜的船长一般。

  虽然UZI已经正式退役了,但参考LPL001号选手,或许不久大家又能看到UZI2.0呢?

更多相关文章

一本道才是正经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