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视频 > 召唤师学院 > 电竞时事 >

V5群访 Biubiu:鳄鱼这个版本打什么都可以

2020-06-10

  【V5赛后群访】

  Q:Mole:最近卡牌的出场率也很高,你觉得这个英雄最大的优势是什么?

  A:这英雄最大的优势就是到五六级就可以推线,到六级的时候就可以位移,对面就不敢打架,可以一直支援

  Q:ppgod:第二局为什么会选择卡莉斯塔加宝石的组合?

  A:因为当时我没有什么辅助好选的

  Q:Mole:第一局你的卡牌发挥的非常好,但也出现了抽蓝牌的情况,抽蓝牌的时候队友有没有说什么?

  A:没有,没说什么,好久没玩卡牌,激动了,W顺摁,运气不好,那第一个是黄牌那我就抽黄牌了,运气不好

  Q:Samd:夏季赛新加入V5,而你的表现也非常好,你对这支队伍有什么期待呢?

  A:如果做得好的话我们可以进季后赛就好了

  Q:Biubiu:今天连选了三把鳄鱼,觉得鳄鱼在这个版本的适配度如何?

  A:打什么都可以打

  Q:ppgod:第三局巴德玩得非常好,巴德是版本的选择还是你个人的招牌英雄?

  A:自己排位玩得比较多

  Q:Biubiu:第一局最后一波的鳄鱼非常秀,当时在想什么,也是活着吗?

  A:当时想着可以拖延时间让队友推塔

  Q:教练:夏季赛前几场都打得很好,觉得你们这只新V5是什么打法风格?

  A:嗯...发育(旁边的队员都在笑hhhh)

  Q:ppgod:你的AD是一位韩援,和他的交流沟通怎么样?

  A:中韩英三语吧

  Q:Weiwei:第三局你的千珏有一波隔墙开大,是想极限距离救队友吗?

  A:是想试一下,但是没救到

更多相关文章

一本道才是正经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