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视频 > 召唤师学院 > 版本新闻 >

历经7个版本的削弱 厄斐琉斯终于要被砍废了

2020-06-19

  厄斐琉斯,国服玩家喜欢叫他月男,当初刚发布上线的时候,几乎所有玩家都在喊:太难啦,操作太奇葩了,这怎么玩啊?结果经过大约2个版本的熟练后,厄斐琉斯俨然成为了下路一哥,尤其是在当下射手英雄全面萎靡的版本,厄斐琉斯俨然成为了下路救世主般的存在。

  当初厄斐琉斯之所以能在下路成为一哥,主要还是他的技能强度太高,在拥有了三件套之后更是进一步加强了对线以及打团的实力,即便是放在现在,厄斐琉斯依然是路人局以及赛场上T1级别的射手选择,然而可能是因为强度仍然很高,设计师终于还是决定把他给一刀砍死!

  在6月17日最新的测试服补丁中,设计师针对厄斐琉斯的大招进行了巨幅削弱,将其原有的50%暴击伤害加成砍到了20%,同时移除了攻击史诗级野怪时,刷新飞轮的持续时间。

  这样的改动对于厄斐琉斯无疑是致命的,首先折镜的这个特效移除,意味着在拥有折镜的情况下,以后也不能愉快地偷龙了,以前依靠折镜进行快速rush大龙的操作将成为历史,其次大招暴击伤害加成的削弱直接让他在打团时的AOE能力下降了很多,之前在职业赛场上我们经常会看到厄斐琉斯一个大招秒杀多人的场景,如果这样的改动实装,不仅这种爆炸艺术的画面可能看不到,而且还会对厄斐琉斯的出装产生影响。

  其实设计师已经不是第一次对厄斐琉斯给予“特殊关照”了,根据数据网站的相关统计,自厄斐琉斯发布后,他已经有大约7次的连续削弱记录了,且每次削弱的力度还都不小。

  最终在连续削弱了这么多版本后,厄斐琉斯可能真的要倒下了!

  英雄联盟目前的生态环境下,射手英雄本身的生存空间就有限,厄斐琉斯其实也并非无法限制,他是那种典型的中后期英雄,所以只要前期给到压力,让他无法正常发育,中期是很好应对的,只可惜设计师目前似乎只看到了他无敌的后期能力而忽略了他孱弱的对线期,如果说6月17日这样的改动实装到正式服,那么目前能玩的射手只剩一个EZ了。

  对于这样的改动,其实大部分玩家是很反对的,尤其是考虑到目前AD的现状,早前设计师正面或者侧面针对射手英雄的改动已经将他们压制了数个版本,如今好不容易稍微有点抬头的趋势了,结果一刀就给砍下去了,有玩家就吐槽:

  干脆删了ADC这个位置吧,设计师!

  不知道对于ADC如今的现状你是怎么想的呢?

更多相关文章

一本道才是正经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