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视频 > 召唤师学院 > 电竞时事 >

LCK美女主持金玟我发文道歉 调戏小男生引发民愤

2020-07-06

  说到英雄联盟赛场上最亮眼的点,除了在赛场上大肆拼杀的选手之外,赛后采访中的美女主持也是一道靓丽的风景线。很多女主持和选手也都有一些梗,比如李哥和恩静的“吨吨吨”,Rookie、小钰的高甜采访,Nuguri采访时全程看向女主持等,都是大家津津乐道的,也受到了大家很多关注和喜爱。

  英雄联盟赛事也有几位美女主持是在世界范围内都排的上号的。除了LPL赛区的当家花旦余霜、小钰、骆歆和希然外,LCK的几位女主持也有很多中国粉丝。英韩双语主持朴志宣以可爱著称,此前常驻LCK常规赛的女主持金玟我也是外貌身材气质俱佳的,她应该也是我们比较熟悉的主持人,在许多娱乐圈的节目中也可以看到她。

  金玟我凭着姣好的面容和身材、亲切的笑容,加上专业知识准备和深厚的主持功底,在LCK和LPL赛区都收获了一大批粉丝。但最近她身陷的一个风波,却是让粉丝们有些无语。事关在韩国比较敏感的话题“未成年性骚扰”,也让金玟我陷入了比较尴尬的境地。

  在“大韩民国政府”YouTube频道的一次直播节目中,金玟我连线了一位喜欢自己的粉丝,是一名因疫情原因在家上网课初三男学生。她与该学生的对话,引发了网友的广泛争论。对话内容大致内容是这样的。

  首先,男生说平时比较喜欢打篮球,但最近只能戴着口罩打篮球。随后金玟我意味深长地提问:“现在正是精力旺盛的年纪,这些能量如何释放呢?”

  明白了金玟我提问意图的学生没有回答,露出了比较尴尬羞涩的笑容。金玟我笑着说:“为什么笑呢?是不是和我想的一样?”

  随后金玟我又提问:“在家学习有什么好处呢?”学生答道:“妈妈不怎么在家是最好的。”

  金玟我继续发问:“那你自己一个人在家的时候都做什么呢?有没有女朋友呢?”

  对于这段疑似开车对话,网友们有着褒贬不一的看法。

  有些网友认为,金玟我的性格就是这样的,也挺有趣的。学生也听懂了,感觉互动很有趣。也有人觉得,一个人在家做的事情难道不是打游戏吗?觉得是性骚扰的人一定是心里总想着不干净的东西。

  但更多网友还是认为,这是明显的性骚扰言论。如果男女性别互换,评论早就过万了。何况这还是一位未成年的初三学生,并且这是比较正式的官方节目。

  随着事情愈演愈烈,大韩民国政府YouTube频道对相关视频内容也进行了非公开处理。也上传了道歉信,表示“因为有意见认为学生和主持人金玟我之间的对话中的部分内容不恰当,为了修改并重新发布,暂时将视频设定为非公开”。当事人金玟我也在自己的ins上发布长文公开道歉,文中表示:“会为此事负责,这是可耻的行为,不会再出现了。不追求刺激,会格外小心自己的言行”。

  作为目前在英雄联盟以及娱乐圈等多个圈子内的知名主持,也签约了韩国知名娱乐公司SM的子公司出道娱乐圈。她在韩国的人设就是这样,以越线出名,经常会聊到一些比较19禁的话题飙飙车。也可能是综艺上得太多了,把握不好尺度,之前也在节目里说过尺度把握问题对她来说很难。但和未成年学生聊到这种性骚扰挑逗的事情,在韩国还是很严重的,使得她在LPL粉丝心中的人设也有些崩塌,不知道会给她造成怎样的影响。

  也有一些粉丝恶搞了一下Faker,将中学生的头像换成了Faker直播间的头像,配合上截图时的表情,入过不知道前因后果的真的容易信以为真。Faker和很多女主持的cp已经成为大家喜闻乐见的一个梗了,这次也金玟我一出事,很多人也是立刻想到了Faker。

更多相关文章

一本道才是正经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