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视频 > 召唤师学院 > 电竞时事 >

海外网友热议IG不敌JDG:下路应该被换掉

2020-07-06

  7月4日晚上结束的LPL夏季赛IG和JDG的比赛,双方大战两局之后,JDG以2-0的战绩击败了IG,拿下了比赛的胜利。因为这两队在海外的关注度都非常高,所以这场比赛也引发了很多reddit网友的热议。

  -puff真的太菜了!在IG的每场比赛中,他都可以成为最差的ADC。

  -上次IG和FPX比赛的时候,我很不高兴。因为当时puff在没人干扰的情况下,用卡莉斯塔拿到了四杀,IG粉丝狂吹的puff,其实只是在自动攻击。“puff一点也不菜”、“Puff正是我们所期待的,他不需要过多的资源,是一个合格的战队ADC”、“puff有多糟糕呢”、“puff还不错,theshy太容易被抓死了”、“puff打得不错,他不是像JKL、UZI和hope那样必须打出压制力的ADC”。太多IG粉丝这样说了。

  -IG应该很后悔放掉了JKL,新的下路双人组太平庸了。

  -IG本可以把焕烽和fate提上来的。

  -总感觉Puff的厄斐琉斯没有任何伤害。

  -当theshy在对线打出优势的时候,他为了确保自己的领先会打得更加激进;当Theshy对线期五五开的时候,他相信自己的操作更厉害,于是会打出激进的行为;当theshy因为被抓而对线劣势的时候,他认为他帮助IG吸引了火力,因此会更加激进的打比赛;当Theshy对线被单杀的时候,他觉得自己不该拖累团队,必须单杀对面来打出劣势。于是theshy永远都打得这么激进。

  -kanavi的盲僧太强了。

  -智商差距。

  -IG为了帮助theshy投入了很多地缘,因为他可以carry。但是没想到他把这些全部送掉了,现在的theshy真的很菜。

  -IG该考虑更换选手了,下路应该是最先被换掉的。

  -IG怎么回事?theshy有150刀的时候,zoom只有100刀,但是theshy和puff在中路晃了10分钟,游戏结束的时候,theshy198刀,zoom187刀。10分钟内,theshy从全场等级最高的人,变成了比牙膏还低两级的人,他们以为JDG会像FPX一样打吗?

  -theshy真的太糟糕了!我为他浪费了前期投资给他的这么多资源,而感到非常生气。

  -puff真的是狗屎,我根本不想评价他。

  -IG看起来一团糟,每个人似乎都有问题。

  -我认为Rookie还不错。

  -IG需要在季后赛前再买一个AD代替puff,否则看不到IG获胜的方法。

  -puff的技能命中率很低,他的EZ、厄斐琉斯和艾希的R技能很少命中,好像他更加擅长卡莉斯塔、卡莎这种平A流AD。

更多相关文章

一本道才是正经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