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视频 > 召唤师学院 > 水军头子 >

宁王竞速爆火 sofm亲自考试速刷2分47秒完美答卷

2020-09-04

  iG接连被LGD暴揍最终无缘S10世界赛,这样的结果也是让很多粉丝无法接受的,而输了比赛自然会找人来背锅,然而在背锅领域,打野几乎是不二的人选,于是最近关于宁王的节奏也是越来越多,其中一位网友制作的ning和sofm的盲僧打野竞速对比视频一下成为了全网热议的话题事件,加上DYS在直播里看完之后的“煽风点火”,一时间各大职业选手纷纷下场考试,路人玩家更是以此为标准来检验一下自己打野是否合格。

  

  宁王竞速的这场考试模式简单明了,使用盲僧,在红色方以蓝buff-蛤蟆-三狼-F6位路线进行清野,速度越快越快,血量越健康越好,尽量不要吃药。
  
  目前参与此次宁王竞速考试的选手和主播有很多,他们的成绩如下:
  
  西卡:2分59秒
  
  KID:2分53秒
  
  knight:2分49秒
  
  XLB:2分47秒
  
  Karsa:2分53秒
  
  OTTO:2分54秒
  
  sofm:2分47秒

  

  目前宁王竞速还在继续,应该会有不少选手会加入这场线上考试中,就目前已经考完的情况来看,sofm和XLB是最快的,其实整个看下来,大家也发现了,打野这个位置以前我们总觉得不需要太多华丽的操作,但确实有不少小技巧:
  
  1、红蓝buff不要将其拉进操作里大,容易丢失视野影响效率
  
  2、边走边A确实比原地站撸效果高,并且更能保持血线健康
  
  3、三狼一定要先打小的,然后处理大的
  
  4、F6可以QQ惩戒大鸟,然后E,之后将每个小鸟的血线打残,再E全部斩杀
  
  5、W全程挂,CD好了就用

  

  那么现在问题来了,作为这次竞速事件的主角,sofm已经在最新的一次直播里完成了再次竞速,成绩如上文所示,2分47秒,这比之前对比视频里还快,宁王什么时候也来一波竞速,为自己证明一波呢?

更多相关文章

一本道才是正经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