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视频 > 召唤师学院 > 电竞时事 >

LPL排位日记:Scout状态低迷 XLB练习绝活

2020-09-05

  【Scout近期排位状态低迷,10场仅赢下2场】

  

  Scout近期的韩服排位状态非常差,10场游戏只赢下了2场。在输掉的对局中,Scout的卢锡安、卡萨丁、杰斯表现尚可,而兰博、加里奥和佐伊的战绩非常不尽人意。看得出来近期的Scout在使用非核英雄时遇到了一些瓶颈,但值得一提的是,Scout的劫在王者分段打出了11/6/8的MVP级别战绩,劫这个英雄一直以来都被诟病难登赛场和高端局,随着加强后越来越多选手的开发和使用,劫成为比赛常客是否只是时间问题?

  

  【XLB日渐倾心狮子狗,能否成为下一个绝活?】

  

  RNG的新人打野XLB在登场后的表现吸引了非常多粉丝的目光,他完全不像新人的成熟表现和优势后不断带起节奏的Carry能力数次让RNG气势如虹的拿下比赛胜利。近期,XLB使用自己大师段位账号频繁练习英雄,除了他本身擅长的豹女男枪盲僧以外,XLB非常热衷于狮子狗,虽然范战绩一般但效果不错。狮子狗作为刷野极快且针对C位能力较强的刺客打野代表能否成为XLB的下一个绝活?这是下赛季的RNG值得期待的一点。

  

  【Baolan持续练习赛娜,陨石拉克丝表现较好】

  

  近期iG的首发成员仅有Baolan一人在韩服练习,而Baolan最近的韩服战绩为4胜3负,其中赛娜和泰坦使用较多,分别使用了两局,战绩皆为一胜一负,最新的一局赛娜中使用了比较潮流的护盾带法,意在对线期间更主动的打出优势,而同样宝蓝之前的陨石拉克丝辅助也打出了不错的效果,越来越重视对线的Baolan会在下赛季有何变化和突破?我们拭目以待。

更多相关文章

一本道才是正经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