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视频 > 召唤师学院 > 木有知道 >

2020LOL10月29日开服时间一览

2020-10-29

  LOL10月29日的开服时间是几点呢?很多小伙伴已经了解到今天更新10.22版本,其中上线了KDA全新系列皮肤,以及新英雄,那么更新结束时间是什么时候呢?快瞧一瞧吧!

  LOL将在10月29日凌晨3点开始全区停机维护(请注意:2点将关闭排位赛入口不会影响正在进行中的排位赛)发布10.22版本,预计停机时间为3:00-12:00。对于在停机期间结束的活动,其实际结束时间也将提前至停机维护开始时,敬请留意。

  【K/DA ALL OUT萨勒芬妮】,【K/DA ALL OUT阿狸】,【K/DA ALL OUT卡莎】,【K/DA ALL OUT伊芙琳】。【K/DA ALL OUT阿卡丽】和【【K/DA ALL OUT卡莎至臻】已在10.22版本内

更多相关文章

一本道才是正经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