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视频 > 召唤师学院 > 木有知道 >

Nuguri:去LPL有一半原因是因为钱??,在中国选手就像是个偶像

2024-02-29

前职业选手Nuguri近期接受LCK人气女主持人尹秀彬的访谈,Nuguri聊到关于S10夺冠后来到LPL赛区的故事。

Nuguri在2020赛季随队DK夺冠后,在同年年底的冬转中来到FPX,担任首发上单。但在S11全球总决赛中,FPX折戟冰岛(小组赛出局),更有媒体传出FPX队内不合的消息。

Q:2020年世界赛夺冠时,回顾起来,DWG和其他队伍有什么不同吗?

Nuguri:其他队伍是拿刀和长枪战斗的,而我们是在后面射箭和开枪的,感觉就是这样。我们对当时的版本理解得比较快,所以我们总是走在版本的前沿,对手对我们队伍十分警惕,比如豹女打野这样的选择。我们有一些特殊的武器,比如潘森辅助等,对手在BP阶段对此非常重视。

CuVee:也就是说,队员们的英雄池非常广,实力也很强。

Q:在赢得世界赛后,你决定去中国LPL赛区了。

Nuguri:钱是一半的原因,另外当时我看到FPX的成员都是冠军成员,所以我确实想去一次中国,去一次国外的打算。

CuVee:你想体验一下国外的生活?

Nuguri:是的,我就想去国外体验一下,所以决定去了。

CuVee:那在中国的好处是什么?和韩国相比。

Nuguri:我觉得中国对游戏的投资更多。首先,每个俱乐部都有自己的主场,这意味着作为选手,我们需要去客场比赛。虽然这对选手来说可能有点麻烦,但从观众的角度来看,这意味着投入更多。从这个角度来看,中国的投资确实更大,市场也更大。另外粉丝文化也很不同,当然,韩国粉丝也非常喜欢选手,但在中国,对职业选手的认识真的很好,感觉就像偶像一样。

Q:在此之后,你选择了休息。相较于去中国,这让我更惊讶,太可惜了。

Nuguri:当我在中国时,我对自己非常失望,觉得自己作为一个职业选手缺乏应有的专业性。我认为我不够专业,所以就想休息一段时间,甚至考虑过彻底退役,毕竟职业选手的生涯是有限的。我想既然迟早都要停止,不如早点结束,去寻找并做我想做的其他事情。

Q:那么在世界赛八强的比赛中,那场比赛是你退役前的最后一场比赛。是那场比赛影响了你的退役决定,还是之前就已经考虑过了?

Nuguri:即使我那时赢得了冠军,我想我也会选择退役,我已经决定只打到那一年。从某种意义上说,我也是因为表现不佳。坦白说,无论是否参加世界赛,我的状态都非常糟糕。

更多相关文章

一本道才是正经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