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视频 > 召唤师学院 > 木有知道 >

iG赛后采访:YSKM直言输WE后大伙一起喝酒复盘 Leyan称下场要干掉Tian

2024-02-29

iG成功战胜LGD,赛后iG全员接受了媒体群访:

Q:输给WE后队伍做出了什么调整?

YSKM:那天晚上我们一起喝了酒,我没喝酒,然后聊了个天,然后复了盘,回去之后就开始正常训练吧,就是大家该骂的骂,然后该喷的喷,之后就正常。

Q:今天对方第一局霞发挥出色,赛前针对对方下路组做出了什么准备?

Ahn:没什么特别的准备吧,就是倾向于上中野的选择,然后下路就放一放优先级这样。

Q:第一局下来都进行了怎样的调整?

教练:也没有特别多的调整,就是感觉那个那个霞是出现了一个意外的情况,因为那个冲阵嘛,然后妮蔻这个那个对面是霞的话,对它威胁太小了,也没有特别的调整。

Q:下一场将对战到TES战队,觉得队伍需要做什么准备?

教练:因为下一版本好像是14.2变成14.4嘛,就是会准备一些那种感觉,要多准备几套阵容嘛,因为我们之前玩的那个阵容,我们就是赢强队的,就赢BLG的时候我们是比较主动的,所以打滔搏的时候,我们也会倾向于比较主动的阵容嘛。

Q:卡尔玛最近频繁登陆赛场,觉得他当前版本强度如何呢

Cryin:卡尔玛是现在最厉害的中单英雄之一。

Q:Tian选手在采访里说很期待你的比赛,下场就要和他交手了,有什么想说的?

Leyan:我会干掉他。

更多相关文章

一本道才是正经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