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视频 > 召唤师学院 > 脑洞大开 >

给你15元建“超级战队”,你想选谁?

2016-09-16

EDG以全胜的骄人战绩结束了自己的LPL夏季赛常规赛,其可怕的赛场压制力让各大战队难以招架,今天,如果我们有机会组建一支战队,你是否有把握击败如日中天的EDG呢?

当然,组建战队是有条件的,LPL各大战队的选手价格不同,可以随意搭配,但是总额不能超过15元哦,还在等什么,快来一起组队征伐EDG吧。

 

给你15元建“超级战队”,你想选谁?

因为只有15元,首先自然是不能全部购买明星选手了,那么,如何搭配就成了一本大学问。

如果我买了Mata,再买Uzi或者小狗钱肯定不够了,这是最直接的问题;

其次,中韩沟通是个历史性难题,这题强力推荐买Rookie,毕竟LPL首屈一指的中单,同时,还不贵,再次,还能兼职当翻译;

不要小看那些很便宜的选手,比如IG的Save虽然上场不多,但是从他Rank表现看,如果队伍给他发挥空间,他依然是很强的;

同时,要注意队伍的carry点分布,稍有不慎有可能会重蹈去年OMG抢资源的噩梦。

总而言之,钱!选手的性格!沟通问题!选手的风格!都是组建战队的必要功课。

当然,最最重要的是,EDG的战队风格已经成型许久,15元战队最重要的是可以克制他哦~

更多相关文章

一本道才是正经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