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视频 > 召唤师学院 > 六说联盟 >

六说联盟:ADC的末日?AP下路崛起!

2017-01-06

  
 
  S7季前赛开始之后,拳头设计师对野区、天赋的修改,以及刺客英雄的大规模重做,使得ADC存在感大大降低,ADC玩家们怨声载道。就连职业玩家们,也纷纷发声表示这个版本ADC不重要,小狗、imp、pray、以及丁皇等职业选手都在直播中抱怨过,而G2战队的ADC选手zven更是在社交平台直言ADC太垃圾。一人吐槽是他自己有问题,但是如此多的ADC玩家都吐槽,那多少能说明ADC确实弱势。
 
  小六和大家一起来探讨一下到底是什么导致ADC如此弱势?


  新赛季的巨象天赋,一个波比、泰坦ADC前期装备没起来根本打不动,只能被追着跑。


  野区的变动,导致现在打野等级以及经济根本不比线上的少,前期很容易就可以配合队友越塔,打野成为了真正的爸爸!


  S6结束之后,各种婕拉火男辅助的兴起,伤害爆表,对ADC的威胁也极大。


  游戏节奏太快,一般等不到ADC发育起来,一局游戏就已经结束了。


  新英雄卡蜜尔,ADC看见了就得跑,被大招定住了根本跑不了。
 
  为了解决ADC现在尴尬的处境,AP下路率先在美服流行起来,而最具有代表性的就是炸弹人吉格斯充当ADC,一来炸弹人前期推线强势,而来由于炸弹人W对25%血量以下的防御塔可以直接摧毁,出一个巫妖之祸简直不要太无敌。而随之衍生而来的也有维克托,蛇女下路,虽说效果远不如炸弹人来的好,但也颇为见效。
 
六说联盟:ADC的末日?AP下路崛起!
 
 
  欧美已经在研究怎么克制炸弹人下路了。
 
  而对于炸弹人制霸下路的情况,欧美玩家对话拳头设计师,不要去针对炸弹人,因为这次炸弹人下路完全是自然产生的。而拳头设计师表示,如果炸弹人下路不会太过BUG的话,是不会去削弱炸弹人的,并且直言炸弹人下路这种情况是他们没有预料到的。
 
  其实小六觉得有创新也挺好的,一成不变未免也太死板了些。但是最终ADC和AP下路到底谁是最后的胜利者,这还是要等待时间的答案。

鏇村鐩稿叧鏂囩珷

涓鏈亾鎵嶆槸姝g粡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