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视频 > 召唤师学院 > 木有道理 >

乐观族长易主,韦神即将离开LGD!

2017-05-31

S7春季赛结束,又迎来了LPL的转会期。而在所有的转会新闻中,无状态加入LGD是其中最为爆炸的新闻。这不仅意味着无状态有一个全新的开始,同时也意示着LGD·GodV的结束...

乐观族长易主,韦神即将离开LGD!

其实早在本次转会期之前,韦神就曾在直播中多次透露自己将要离开的消息。当时他表示“夏季赛将不会经常上场,转为多打Rank保持自己的状态。”而如今无状态到来,并且在德玛西亚杯有着出色的表现,恐怕首发之位无可动摇。也预示着韦神已经到了不得不离开的时候了。

乐观族长易主,韦神即将离开LGD!

在采访中,无状态表示自己已经完全涌入到“乐观家族”中,和队友相处的很好。

同时韦神表示:夏季赛结束后,会寻找新的队伍,这也是和队伍沟通交流后的决定。

韦神真的要离开了。

此刻我不禁回忆起韦神曾经带给我们的感动:还记得S5时期韦神完美刺客的表演吗?还记得S5被封为中国第一中单的族长吗?还记得韦神曾经那个以一敌二的史诗级亚索吗?

一夜加冕成王,那是属于韦神的舞台。而如今英雄迟暮,终究也到了谢幕的时刻。

乐观族长易主,韦神即将离开LGD!

虽然很多人对韦神的离去都有不舍之情,但这或许是韦神最好的选择。荣耀已成为过去,韦神依然乐观,只是状态不佳,在残酷的职业赛场上,总有悲伤别离。

当有粉丝问到:“韦神今年会退役吗?”LGD高层则表示:“今年肯定不会退役,但是夏季赛应该不会再上场了。如今已在找寻下家,可惜尚未如愿。”

乐观族长易主,韦神即将离开LGD!

这句话是否在暗示韦神也落到了无队肯要的地步?

很多网友也觉得韦神状态并不好,但是这更多可能是心态上的问题:

乐观族长易主,韦神即将离开LGD!

不管怎么说,韦神终究还是要离开,我们只能祝愿他早日找到合适的战队。

如今中单无状态依旧有状态,上单Jinoo发挥稳定,下路组合还有鼠王IMP,野王主宰野区,似乎都在暗示着LGD即将崛起!无状态能否带领全新的乐观家族在比赛中杀出一条血路?对此,你怎么看?

更多相关文章

一本道才是正经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