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视频 > 召唤师学院 >

无限乱斗优势英雄大盘点!

2018-07-03

近期LOL的限时模式“随机乱斗”让广大玩家探索到了许多英雄的娱乐玩法,比如永动机德玛、疯狗剑圣、AP蛮王等等,下面我们就来盘点一些无限乱斗中最脏的英雄,如果你能随机到这些英雄那么一定要好好体验。

一、手抽筋型英雄

无限乱斗优势英雄大盘点!

 

这类英雄的技能趋向简单快捷,正常操作只需要一套技能滚键盘就够了,但是在无限乱斗中绝对可以让你滚键盘滚到手抽筋,往往第一套连招技能还未放完,第二套技能的CD就刷新了,你的手速够用吗?

盘点:赵信瑞兹、瑞文、潘森安妮、奥巴马

代表性比较强的首先是潘森,对线2秒一个Q,QWE可以无限连接,基本敌人走一步就要吃一套技能。第二个则是瑞兹,正常模式中瑞兹的EQ和WQ都是秒刷新Q的无缝连招,在无限乱斗中更为过分,三个技能连续砸过去几乎没有输出间歇,的确一局玩出来能感到手指酸痛。

二、技能肮脏型

无限乱斗优势英雄大盘点!

 

这些英雄都具备独一无二的特(肮)点(脏)技能,在无限乱斗中这些技能突破了耗蓝和CD的限制可以随意释放,于是就构成了一些令人无解的连招打法,这些英雄也是目前玩家认可的无限乱斗强势选择。

无限乱斗优势英雄大盘点!

 

疯狗团队:剑圣、奎因、人马、龙龟,六百移速也是基础操作

机器人:真正意义的Q谁秒谁,一套控制无缝接Q

吸血鬼:W本来是自保技,在这里却是连环大姨妈

小鱼人:免疫效果的E技能随便用,翻来翻去的秒人

:能摸到我就算我输

小丑:无限隐身,满地盒子,出个AP你懂得

蛮王:一Q回半血,2秒E赶路,十几秒的大招

卡萨丁:无限闪现了解一下

武器:E是不可能停下来的

德玛:呵呵

无限乱斗优势英雄大盘点!

 

三、控制肮脏型

无限乱斗优势英雄大盘点!

 

在无限乱斗中为了避免英雄的技能发挥太强悍,因此针对“位移”“治疗”等技能效果都做了限制,但是唯独没有限制控制技能,相信大家都体验过了,无限乱斗中控制流强的队伍胜算会更高。

禁锢二婊:莫甘娜拉克丝,最烦人的禁锢技能

马尔扎哈:沉默+压制,对线又手长,一个脏到你无法呼吸的英雄

大树:W跟到你天荒地老

末日使者:恐惧和沉默的无限连接

牛头:无限WQ二连,AP牛爆炸输出

以上推荐综合了无限乱斗中的各种强势英雄,从控制、输出到机动等特点中,不同类的英雄具备不同的强势点,大家觉得还有哪些英雄是无限乱斗中的强势角色呢?请在下方留言说出你的推荐。

更多相关文章

一本道才是正经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