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视频 > 召唤师学院 > 版本新闻 >

LOL10月29日10.22版本更新内容汇总 新英雄萨勒芬妮携KDA团皮上线

2020-10-29

  LOL10月29日我们终于迎来了10.22版本,今日上线的内容有KDA全新系列皮肤《KDA ALL OUT》,新英雄萨勒芬妮以及众多英雄的平衡调整,具体内容快跟一起去看看吧。

  版本要闻

  【K/DA ALL OUT萨勒芬妮】,【K/DA ALL OUT阿狸】,【K/DA ALL OUT卡莎】,【K/DA ALL OUT伊芙琳】。【K/DA ALL OUT阿卡丽】和【【K/DA ALL OUT卡莎至臻】已在10.22版本内

  英雄

  【新英雄】星籁歌姬萨勒芬妮

  明日偶像歌星于10.22版本登台亮相!

  殇之木乃伊阿木木

  现在,R技能也会对敌人造成晕眩效果。

  让阿木木的终极技能效果更加清晰,应该可以让召唤师们略微兴奋一些了。

  R-木乃伊之咒

  【已更新】禁锢并缴械敌人,持续2秒→对敌人造成晕眩效果,持续2秒

  黑暗之女安妮

  现在,E技能提供一个护盾而非伤害减免效果;同时,该护盾也可以提供给友方英雄;护盾动画效果更新;消耗与施放距离提升;提伯斯被召唤时将总是获得该护盾。

  《英雄联盟》团队让安妮有了更多使用护盾的方法,并且在安妮想自己单干时,它仍然是个简单直观的防御技能。

  E-熔岩护盾

  【新增】安妮为自己提供13/17/21/25/29%伤害减免,持续3秒→安妮为任一友方英雄提供一个生命值为40/90/140/190/240(+0.4法术强度)的护盾,持续3秒(移动速度加成会提供给获得护盾的目标)

  【已更新】现在,安妮的E技能有了有一个新的动画,和更好适应其它英雄的视觉特效

  消耗:20法力值→40法力值

  施放距离:400(对自己施放)→800(对自己或友方英雄施放)

  【已更新】如果鼠标位置在友方英雄225范围之内,护盾将提供给最近的友方英雄,否则安妮将给自己提供护盾

  【新增】不论E技能的施放目标是谁,提伯斯总会获得护盾

  寒冰射手艾希

  现在,W技能齐射出的箭矢数量随技能等级提升。

  正在为她的主力技能添加更多爽感和体验方面的多样性,来让技能点的投资变得更有价值。

  W-万箭齐发

  每次射出的箭矢数量:全等级9支→7/8/9/10/11支

  复仇焰魂布兰德

  被动技能爆炸伤害降低。现在,E技能的火焰总会扩散至目标附近的敌人;火焰扩散半径提升;现在,技能指示器将显示扩散半径。现在,R技能的火球可以弹跳返回至布兰德;弹跳优先级更新。

  曾几何时,布兰德还是一个中路英雄–但在近期的记录中,他已在辅助位上安家落户。为了给他加油,《英雄联盟》团队正在升温他的进攻性,以促成一种更加激进的玩法风格。此外,《英雄联盟》团队也适当对辅助布兰德所仰仗的百分比伤害进行了调整,以平衡其整体强度。总而言之,此次改动应该能让布兰德重回中路舞台,同时保持辅助布兰德的强度不会太高。

  被动技能-炽热之焰

  爆炸伤害:目标最大生命值的12-16%(每100法术强度+0.015)→目标最大生命值的10-14%(每100法术强度+0.02)

  E-烈火燃烧

  【新增】如果目标带有【炽热之焰】效果,那么【E-烈火燃烧】还会扩散至目标附近的敌人→现在,【E-烈火燃烧】总会扩散至目标附近的敌人

  【已更新】如果目标带有【炽热之焰】效果,那么【E-烈火燃烧】还会扩散至目标附近375码内的敌人→【E-烈火燃烧】还会扩散至目标附近300码内的敌人,如果目标带有【炽热之焰】效果,那么【E-烈火燃烧】还会扩散至目标附近600码内的敌人

  【新增】现在,【E-烈火燃烧】将有一个简明的距离指示器

  R-烈焰风暴

  【新增】现在,火焰之种可以弹跳返回至布兰德(弹跳返回至布兰德之后,火焰之种将在布兰德身上短暂附着然后继续弹跳,以限制0距离的瞬间爆发)

  【已更新】弹跳优先级:敌方英雄>布兰德>其他有效的弹跳目标

  正义巨像加里奥

  现在,E技能有了最短冲锋距离。

  这一改动主要是避免玩家们意外的原地冲锋,同时加里奥的敌人有了更多机会来躲避该技能。

  E-正义冲拳

  【新增】现在,正义冲拳有了250的最短冲锋距离(以施放E技能时的位置开始,而非后跳后的位置)

  暴走萝莉金克丝

  现在,E技能将立刻造成全额伤害。

  让该技能的效果更加明晰,提供了更直观且可观的伤害。

  E-嚼火者手雷!

  【已更新】在1.5秒内持续造成伤害→立刻造成全额伤害

  死亡颂唱者卡尔萨斯

  Q技能基础伤害降低。

  不管是打野、中单还是下路,卡尔萨斯的表现都太过稳健了,其清兵与清野的速度飞快,同时几乎无消耗。《英雄联盟》团队将调低他持续造成伤害并获得大幅领先的能力,来让他的对手有机会进行反击。

  Q-荒芜

  基础伤害:50/70/90/110/130→45/65/85/105/125

  诡术妖姬乐芙兰

  E技能消耗降低;E技能基础伤害提升;E技能二段伤害提升

  在正常模式下,乐芙兰在各个分段的表现均不佳。此次加强,《英雄联盟》团队主要提升了玩家们经常忽视掉的技能。这个改动应该会鼓励玩家更加依赖她的那个之前经常在前期只点1级的E技能。

  E-幻影锁链

  消耗:70法力值→50法力值

  基础伤害:40/60/80/100/120→50/70/90/110/130

  二段伤害:70/110/150/190/230→80/120/160/200/240

  仙灵女巫璐璐

  Q技能后几级基础伤害降低。

  对于高熟练度的玩家来说,璐璐的表现有些过于优秀。《英雄联盟》团队将削弱该技能的伤害增长,以缓和璐璐的持续骚扰能力和清线能力

  Q-闪耀长枪

  基础伤害:80/125/170/215/260→80/115/150/185/220

  沙漠死神内瑟斯

  R技能提供的额外防御属性提升;不再随时间获得额外防御属性

  此次对内瑟斯的改动也是为了提升技能清晰度,让内瑟斯的终极技能更符合玩家们的直觉。同时《英雄联盟》团队并不认为此次改动超出了内瑟斯的承受范围。

  R-死神降临

  额外护甲值和魔法抗性:15/35/55>>40/55/70

  【已移除】内瑟斯施放R技能期间,不再每秒获得额外的1/2/3护甲值与魔法抗性

  沙漠玫瑰莎弥拉

  基础攻击力和护甲值降低。

  作为一个伤害爆炸的ADC,莎弥拉可以轻松地输出伤害、突进并快速滚起雪球,因而莎弥拉快速成为了被削弱对象。《英雄联盟》团队将移除她在游戏前期的一些打架强度来降低她的可靠性。

  基础属性

  攻击力:59→57

  护甲值:28→26

  北地之怒瑟庄妮

  R技能基础伤害和最大伤害提升。

  当今的野区生态让瑟庄妮遭到了冷遇。是时候给大家都爱的野猪一些关爱,并让瑟庄妮和钢鬃从冰川牢笼中出来了。

  R-极冰寒狱

  基础伤害:100/125/150→125/150/175

  最大伤害:150/250/350→200/300/400(与爆炸伤害的数值相同)

  逆羽霞

  基础攻击速度成长属性提升。

  当前的射手生态并不是很适合这位羽刃射手。《英雄联盟》团队将适当加强她让羽刃飞的能力。

  基础属性

  攻击速度成长属性:3.3%→3.9%

  影流之主劫

  E技能后几级基础伤害降低。

  调低了劫的一些可靠伤害,好让他不得不更加倚仗他技能组的其它部分来达成目的。

  E-影奥义!鬼斩

  基础伤害:70/95/120/145/170→70/90/110/130/150

  宠物距离指示器

  《英雄联盟》团队为具有宠物/克隆体的英雄添加了一个距离指示器,当超出此距离时,宠物/克隆体将重返英雄身边。该指示器以宠物/克隆体为中心,只有当其距离边界范围不到500码时,该指示器才会显示。

  恶魔小丑萨科

  R-幻像

  为幻像分身添加了距离指示器

  黑暗之女安妮

  R-提伯斯之怒

  为提伯斯添加了距离指示器

更多相关文章

一本道才是正经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