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视频 > 召唤师学院 > 木有知道 >

韩媒:Gen.G,夏季赛继续对冠军的追求

2022-04-19

韩媒FOMOS撰文《Gen.G,还有夏季赛等着你》,对Gen.G队伍选手进行了简要的概述。



Gen.G夺冠的梦想再次落空。然而,拥有最强选手活跃的Gen.G,仍将是夏季赛冠军的有力候补。

今年,Gen.G除了队伍的明星选手Ruler之外,招募了各条线上顶级的选手,展现了他们对胜利的渴望。Doran和Peanut、Chovy和Lehends在他们之前的队伍中被评为王牌选手,并在上赛季展现了出色的技术。Gen.G在今年休赛期间的表现,无异于向冠军宣战。

Gen.G聚集了一群顶尖选手,实力出乎所有人的意料。Gen.G以第二名(15胜3负)的良好战绩完成了常规赛。即使在因新冠问题而失去战力的情况下,他们也通过战胜除T1以外的其他队伍积累到了积分。

季后赛第二轮,他们也战胜了DK,再次踏上决赛阶段。Gen.G并不弱,然而对手是赛季全胜的T1。不幸的是,Gen.G未能成为这个春季赛冠军奖杯的主人。

没有成为最好的最强选手们

Gen.G在常规赛获得第2名之后,在总决赛中也输给了T1,拿到了亚军。Gen.G在LCK春季赛中没有好好地与T1进行比赛。这是因为在第一轮比赛中的Peanut和Lehends,以及在第二轮比赛中的Ruler由于新冠无法参加比赛。

尽管T1经历了有史以来最好的赛季,但Gen.G的粉丝们还是抱有希望,因为和完全体的Gen.G的第一次正式对决就是在决赛的舞台上。Doran在3月30日决赛前举行的媒体日活动中说,“我认为队伍没有展示出完全的实力,这是积极的”。事实上Gen.G的选手有与完全战力的T1交手的经验,这对他们来说也可以作为一个有利的变量。

他们通过休赛期变得更强,但在决赛中遇到的“1皇”T1这堵高墙。在一山KINTEX举行的两队决赛中,Gen.G输掉了第一局,然后第二局取胜将比分扳平。然而,在第3局中,Gumayusi的金克丝带走了胜利。在第4局中,Doran的隐藏英雄阿克尚,没能打通对面,最终被击败。

在决赛中失利意味着亚军。渴望夺冠的Gen.G从各队招募王牌选手,打造银河战舰。选手们也展示了他们所拥有的一切,但不得不臣服于T1以第二名的成绩结束了春季赛。


 

Gen.G,“还有夏季赛”

“还有一步”

想起2010年上映的元彬主演的电影《大叔》,有一个著名的场景。饰演车太植的元彬在电影后半段连续向挡风玻璃开枪,但防弹玻璃并没有轻易碎裂。然而,元彬也说了上面的台词,扣动了最后的扳机,最终突破了防弹玻璃,达到了他的目的。本赛季未能登上王位的Gen.G说道“还有夏季赛”。

Gen.G成立于2012年5月7日,历史悠久,深深扎根于LCK。这是一支强大的队伍,但离赢得联赛冠军的路还很远。2014年,他们以“三星蓝”的名义举起了春季赛冠军的奖杯,但仅此而已。他们已经八年没有赢得联赛冠军了,从2020年开始,他们稳步晋级春季赛总决赛,但三度获得亚军,不得不远远看着对手举起奖杯。

除了令人失望的亚军,本赛季Gen.G已经证明他们配得上这个冠军。Gen.G,所有选手的级别都很高,在对线阶段就赢得比赛的案例很多。当一名选手表现低迷时,其他线上的选手会更加努力,带领队伍取胜。此外,Lehends引入了辛吉德和风女等难以预测的英雄,经常能看到为队伍的胜利做出了贡献。

虽然被级别所掩盖,但运营能力却非常出色。在资深打野Peanut的带领下,有时没有团战也能取胜。一个典型的例子是3月12日与HLE的第2轮第1局比赛。Gen.G表现出扎实的运营实力,并压制了想要前期压线的泽丽和悠米组合。在赛后接受媒体采访时,Peanut谈到了操作过程,称“我是故意这样运营的”,“我试图排掉对手的视线,施加压力”。


 

季后赛第2轮对阵DK打满5盘。Gen.G的队员们在看似不可能翻盘的情况下也没有放弃希望,最终还是以碾压对手的方式取得了胜利。强大的实力,也可以在BP环节产生变数,运营能力以及即使在不利情况下也不会放弃的选手的精神力量,即使他们之后会夺冠,也不必要惊讶。

在电影《大叔》中,元彬坚信他可以打破防弹玻璃。Gen.G也是如此,在面对如同防弹玻璃一样的强队时,留下了一个无法预知结果的招式。如果他们在春季赛的经验基础上表现出进一步的成长,下个赛季,他们可能会成为期待已久的奖杯主人。

更多相关文章

一本道才是正经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