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视频 > 召唤师学院 > 木有知道 >

DFM教练Ceros:因为本赛季T1是全胜嘛,所以会特别留意他们

2022-04-19

被广大网友戏称为日本“量天尺”的前中单职业选手Ceros于本赛季选择退役,居于幕后当DFM队伍的教练。而DFM也成为了全球第三支晋级MSI的队伍。

近期,他接受采访,内容提及平时DFM会学习的对象/赛区,以及重点关注的队伍会是哪队这两个问题,内容如下:


 

Q:具体一点来说的话,Ceros教练你会向队员们给予什么样的反馈呢?

A:虽然会做各种各样的事情,但要说最主要的一点的话,那就是队伍层面的一个运营反馈吧。会拿海外顶级队伍的动向跟我们DFM自己的动向做一个比较,“是不是按这样的标准来行动比较好呢”这样子进行相关反馈。本赛季的话,因为LCK那边的T1全胜嘛,所以会特别留意他们的动向。

Q:那有没有一些会特别拿他们当作参考的海外赛区?

A:因为LCK、LPL和LEC他们的水平真的相当的高,所以想向他们参考的部分有很多。教练的主要工作的话,一大半都是观看海外赛区的赛事然后来进行一个研究这样子。我的话主要是只看LCK和LPL,但Kazu教练(DFM主教练)和Gismo分析师他们就要把LEC、LCS也一起看。海外赛区的英雄选择和运营部分这些,能参考的地方非常多。

更多相关文章

一本道才是正经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