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视频 > 召唤师学院 > 木有知道 >

Doublelift被老东家TSM发函:因违反保密条约,遭TSM索取60W美元

2022-05-06

Doublelift今早更新推特,公开了TSM于2021年11月12日发给他的律师函。



在该律师函中表示Doublelift在Twitch直播中多次诋毁TSM,Andy Dinh猩猩队长,Walter Wang(TSM运营副主管),并披露了许多关于前TSM辅助,现WBG辅助选手SwordArt的保密信息,这些行为违反了此前双方签订的“内容创作者服务条约”中的数项条款。



TSM正试图起诉他,通过法律途径维护利益。信件中列出了Doublelift的行为违反了条约中的四项条款,总计需要支付60万美元的违约金和TSM为起诉他而产生的法律相关费用。

而Doublelift此次将信件内容公之于众,并在该条推特中@猩猩队长并表示:“静候你的下一封信(律师函)”

更多相关文章

一本道才是正经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