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视频 > 召唤师学院 > 木有知道 >

2022MSI季中邀请赛新规:对抗赛第一名可自由选择半决赛日期

2022-05-10

lolEsports官推更新,宣布本次2022MSI季中邀请赛的新规则:在对抗赛阶段排名第一的队伍将可以自由选择半决赛日期。



官网规则原文如下:

“你准备好了么?每个参赛地区的前11支队伍将于5月10日在韩国釜山登台亮相MSI!

今年的新规定是,从 "对抗赛 "阶段中成绩排名第一的战队可以在半决赛中(5月27-28日)自由选择他们的比赛日。”


 

2022MSI规则介绍:

2022MSI的所有参赛队伍都将从小组赛阶段开启自己的征程。根据抽签结果,所有队伍按照4/4/3的队伍数分成三组,4支队伍的小组将进行组内双循环BO1,3支队伍的小组将进行组内四循环BO1,每组前两名将晋级对抗赛。而在对抗赛阶段,6支入围队伍将再次进行双循环BO1,其中前四名将晋级至淘汰赛。

最终进入淘汰赛阶段的4支队伍,将以BO5(五局三胜制)单场淘汰赛的形式进行捉对厮杀。胜出的两支队伍将会进入冠亚军决赛,胜者将在全球召唤师的见证下,加冕成为2022季中冠军赛冠军。

更多相关文章

一本道才是正经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