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视频 > 召唤师学院 > 木有知道 >

T1.Keria:35ms的延迟虽有不便,这是规则,正在努力适应下来

2022-05-11

2022MSI揭幕战中,T1轻松击败SGB,赛后韩文流直播邀请了T1辅助Keria的采访:



开始采访后,Keria选手简短地传达了胜利感想,“很高兴能在首场比赛中获胜。”当被问到夺得LCK春季赛冠军后,为本次比赛做了哪些准备时,Keria选手回答,“决赛结束后,版本发生了较大的变化,可以选用的英雄也发生了变化,因此研究了相应的比赛风格。教练组分析了同组的队伍们追求什么样的打法风格,沟通了与此相关的内容。”

对于第一场比赛的对手SGB,Keria选手表露了遗憾,“教练组给我们分析过,对方下路组很会抓击杀机会,这样的风格也在第一场比赛中显露无疑。我们知道对方下路选手一定会一直找打架机会的,但是初期应对的不好。”

关于目前队伍的状态到达什么程度,Keria选手表示,“不管怎么说,和春季赛相比,现在的比赛节奏加快了,我们需要好好适应这一点,现在还是有很多可惜的部分。但是这都是按照我的标准来评价的,我认为和其他队伍相比时,我们适应地更好一些。”

关于未来需要完善的部分,Keria选手表示,“现在所有队伍都还没有完美地整理好英雄优先级,所以需要先整理英雄优先级。我认为只要能在集中力之争中取胜,那我们就可以延续比赛的胜利。”

对于本次比赛统一的35MS的延迟,Keria选手回答,“确实能感受到35ms的差别,虽然有不便之处,但因为是定好的规则,所以正在努力适应。”

更多相关文章

一本道才是正经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