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视频 > 召唤师学院 > 木有知道 >

LCK媒体日Faker:GEN早就是亚军 配合时间又长 看好夺冠

2022-06-08

韩媒fomos发布“T1-DK-GEN,依旧是夺冠热门”一文,T1、DK、GEN依然是被票选为最需要警惕的队伍。



原文如下:

主办英雄联盟电子竞技韩国职业联赛的LCK于8日在首尔钟路区LOL PARK开始,在2022年LCK夏季赛开打之前,将参加比赛的十支队伍的教练和选手聚集在一起,举办了媒体日活动。

除了自己所属的战队,指定其他队伍中的一支队伍为夺冠热门时,DK、T1和GEN得到了最多的选择。

HLE打野OnFleek选手传达了选择T1的原因,“T1在春季赛展现出了很多东西,如果能够延续在MSI中展现的好的面貌,我认为他们应该能夺冠吧。”

NS下路Ghost选手表示,“DK应该会夺冠,Nuguri选手回归DK后,感觉应该配合得很好,所以DK会成为可怕的敌人。”KT的上单Rascal选手也表示,“我认为DK的上中野最强。

BRO打野UmTi选手感到了DK的强势,“他们在排位中展现了统治力,他们非常努力,令人尊敬。”KDF下路Teddy选手也坦率地表达了自己的想法,“感觉DK应该会比春季赛更强。”GEN的下路Ruler选手表示,“DK的选手们非常清楚在何种情况下该做什么,我认为他们是夺冠热门。

T1也依旧是夺冠热门。DRX打野Pyosik选手表示,“以Faker选手为中心聚集了年轻的选手们,在MSI也带来了出色的表现。”LSB打野Croco选手也警惕T1,“T1会拿到第一,虽然还没有跟T1打过训练赛,但感觉他们会打得很好。”和Teddy选手一同参加媒体日的KDF.Cain监督表示,“DK在夏季赛会展现不同的面貌,但是从现实来看,T1应该是夺冠热门。”

DK打野Canyon选手预测了T1的强势,“T1曾展现好的面貌。“T1中单Faker选手预测GEN会夺冠,他表示,“GEN春季赛拿了亚军,配合得时间更长,所以预测他们会夺冠。

更多相关文章

一本道才是正经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