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视频 > 召唤师学院 > 木有知道 >

外媒盘点LPL夏季赛TOP5中单:knight力压三冠王Xiaohu被评为第一

2022-06-10

今日外媒Inven Global盘点了即将到来的LPL夏季赛五大中单选手。出乎意料的是,knight力压MSI三冠王中单Xiaohu被外媒评为夏季赛第一中路。原文如下:



无论您看哪个赛区比赛,在中路这个位置上都挤满了顶级选手。当一支战队拥有一个明星选手时,那这位明星选手通常都是中单。他们必须拥有可以说是任何位置中最多样化的英雄池,保持英雄池的经常更新,保持对线的压制力,并且在机会出现时Carry他们的团队。

LPL孕育了许多优秀的中单,但其中许多都是从韩国引进的选手。虽然这个名单上有一些韩国外援,但本赛季最好的中单绝对来自中国。对于一个逐渐不需要外援帮助仍保持竞争力的赛区来说,这是一个激动人心的时刻。春决TES对RNG作为自2014年以来的第一个全华班决赛只是一个开始。


 

5. Yagao — JD Gaming

Yagao征战LPL多年,尽管与LPL的其他巨星中单相比,他经常被忽视。但在JDG四年半的时光里,他大部分时间都位居首发,但他们在2021年的低迷时期让Yagao退出了争夺LPL最好的中单的行列。然而,Yagao凭借春季赛的出色表现,他又回到了榜单附近。

Yagao在很多方面都是一个非常传统的中单。他的英雄池相当僵化,几乎完全由AP组成,这些类型的英雄在游戏后期的输出非常惊人。虽然这种僵化和老派的打法让他落后于LPL的其他一些中单,但他在传统法师方面的表现太出色了,不容忽视。Yagao一直在JDG的BP中扮演一个特定的角色,并且他几乎每次都能发挥作用。


 

4. Rookie — Victory 5

作为这份名单上的两位世界冠军之一,Rookie自2018年夺冠以来仍然表现强劲。iG 在2020年和2021年经历了一段艰难的时期,但尽管缺少强劲队友并且跌出当时LPL积分榜的上半区,但Rookie仍然被认为是LPL最好的中单之一。而在今年V5重新焕发活力的阵容中,他真的拥有足够的底气能够炫耀自己的实力。

Rookie拥有相当多样化的英雄池,他在整个春季赛中都向观众们展示了他英雄池的深度。然而,他似乎在具有一些真正的1v1能力的控制型法师方面处于最佳状态:辛德拉、沙皇、阿狸、奥莉安娜。Rookie的所有目标都是将对手压制在线上并在对线中击败他们。即使他有时无法在V5上打出完美团战并滚雪球创造出属于他带来优势,但他超高水平的个人技能也不容忽视。


 

3. Scout — EDward Gaming

EDG在整个春季赛中经历了一段非常艰难的历程,这已经不是什么秘密了。对于队伍来说,赢得S赛的胜利然后在一段时间内因倦怠而萎靡不振是很常见的趋势。然而,Scout 似乎并没有因此放慢脚步。即使在EDG最拉的比赛中,他也在尽一切努力Carry着队伍。

Scout似乎真的很喜欢那些灵活、有位移并能够找机会的英雄,同时如果能拿到一个对线Counter的机会,那么他有无数的counter英雄可供选择(形容Scout英雄池深)。如果敌人选择了卡牌,Scout几乎每次都会选择塞拉斯Counter。更不谈,Scout是那种能在国际大赛中选出一个他一年没用过的英雄并Carry队友的选手。

榜单中接下来的两个中单在这个赛季看起来只比他强一点,但在接下来的几个月的比赛里这个排名结果或将改变。

2.Xiaohu — Royal Never Give Up

在MSI卫冕夺冠后,Xiaohu真正向我们展示了他作为中单的实力……即使他没有在中路花费太多时间。Xiaohu一直在为队伍寻找机会。当中路没有太多事情发生时,他经常在边线附近徘徊。如果在边线上发生打架,他通常会在片刻后马上赶到。

Xiaohu也不是一直都这样爱游走。他始终是一名出色的团队战士,但他对地图的理解是随着时间的推移而出现的。选手之中有一个职业生命周期的说法由来已久,但Xiaohu只是在这些年里有所进步、越老越油。然而,在LPL有一位中单选手比其他选手都要高出一筹。


 

1.knight — Top Esports

knight和Xiaohu一样,是一位无冠但仍可以证明自己实力的选手,他已经成功地成为英雄联盟的最佳选手之一。多年来,他都是TES的代言人,他是组建团队的核心。是什么让knight成为中国最好的中单?

简单地说,knight什么都做得很好。很少有选手能比得上knight的高光时刻。1v3,1v4,甚至1v5的比赛对Knight来说都是很常见的情况。同时,他也能够玩加里奥这样的英雄,并为队友创造carry机会。无论TES需要什么样的中单,Knight他都有。

无论TES在任何一个赛季中处于何种状态,knight始终是一名队内最出色的选手。RNG可能是LPL的MSI出征代表队,但他们也只是在春决上勉强阻止TES反向横扫他们。期待knight在夏季赛的表现。


更多相关文章

一本道才是正经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