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视频 > 召唤师学院 > 木有知道 >

RNG赛后群访zhukai:队伍中前期选择 判断 对战力判断还是要提高

2022-07-26

昨日LPL夏季赛上,RNG成功横扫RA拿下五连胜。赛后RNG全员接受了媒体的采访。



Q:队伍目前已经拿到了五连胜,战绩非常出色,你觉得在这样的情况下队伍还有哪些做得不足的地方呢?

教练:我觉得还是要在中前期更加提高一下,中前期的一些选择、判断,对战斗力的判断需要再提高一些。

Q:战队最近的状态非常的好,不管是节奏掌控还是韧性都做的很好,你认为是什么原因呢?

Ming:因为最近一直在赢吧。

Q:你觉得在当前版本希维尔下路和谁是最佳拍档?她的优势哪些呢?

GALA:配猫咪还行吧。

Q:最近贾克斯的最近登场率也是有所提升嘛,有什么对线贾克斯的小心得可以分享吗?

Breathe:就是选比他更OP的英雄吧,比如船长这种。

Q:第二局前期对方四包二你们下路,你和小虎赶过去击杀了对方的下路组,当时你和小虎是如何去沟通的?

Wei:看对面没走,我就去找机会吧。

Q:今天第一局使用岩雀带出很好的节奏,在岩雀大招支援上有什么心得分享吗?

Xiaohu:就是挑一些对面没闪现的人,去把他隔断吧。

更多相关文章

一本道才是正经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