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视频 > 召唤师学院 > 木有知道 >

GEN.Ruler:Gumayusi应该是没有自信,所以来挑衅我

2022-08-01

LCK夏季赛第二轮GEN击败T1完成复仇,赛后GEN下路选手Ruler接受韩媒xportsnews采访,谈到拿下比赛胜利的感受,以及受Gumayusi挑衅后的想法。



Q:拿下了决定第一名归属的比赛,首先战胜T1感想如何?

A:之前总是输给T1,今天赢下比赛真的很开心,真的是一种难以言喻的喜悦,而且还包含戏剧性的逆转,所以更开心。尤其是本场比赛,大家的专注度是最好的,我认为这次是夏季赛打得最好的比赛。

Q:在重要的T1比赛中,整体上是如何进行BP的?

A:十分关注下路的BP。最终的BP也正如所料想的一样,所以打得很轻松。

Q:终于为第一回合的失利成功复仇了,似乎一直在等待这一天。

A:确实是这样的,很渴望,真的是一种难以形容的喜悦。我相信这场胜利在未来会带来很大的变化,我也收获了更多的信心。未来,克制关系似乎也会打破。

Q:对于Gumayusi的挑衅,用比赛来回应了,如果对他说一句话呢?

A:很高兴能看到你充满自信,但现在心情如何?

Q:特别是Gumayusi曾经说他将重新整理ADC的排名。

A:我想过他的自信到底是从哪里来的。在20年夏季赛末,当时就感觉到了,那个时候他曾经说过“将Ruler拆卸分析”。当时听到有人说“因为事实不是很自信,所以是故意带着自信说了这些话”。这一次应该也是没有自信,所以那样挑衅我。

Q:第一局前期真的很困难,是如何引导比赛的呢?

A:付出了很多努力把中一塔守到最后。对手频繁进攻并没有造成太大的危险,我们甚至还从中受益,所以当时认为这样继续下去,还是能赢下比赛的。

Q:第二局甚至拿到了五杀,能告诉拿五杀当时的情况吗?

A:Doran选手的先手很好,是我绝不能错过的机会。团战无条件能赢,造成击杀的同时也顺便拿到了五杀。

Q:与T1的比赛,如果给表现打分?

A:满分10分打5分。在我看来,还是有欠缺的部分,所以给5分。

Q:Doran的舞令人印象深刻。看到Doran的庆祝仪式感觉如何?

A:我想我应该做不出这样的承诺,很有趣也很可爱。

Q:下一场比赛是对阵KDF。首先觉悟是?

A:我们的势头正盛,会打出以比对阵T1时更好的表现。

Q:如何看待与Teddy之间的对决?

A:Teddy虽然也很厉害,我们会互相学习,同时打出精彩的表现。

更多相关文章

一本道才是正经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