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视频 > 召唤师学院 > 木有知道 >

FNC官方:Hylissang将缺席明日对阵EG和CHF的比赛

2022-09-29

 FNC官方发布公告,下路双人组Upset和Hylissang两位选手皆已转阴性,Upset将准时参加周四、五对阵EG和CHF的比赛,Hylissang将缺席明日对阵EG和CHF的比赛。



Fnatic在公告中表示,Upset和Hylissang在最近的新冠检测结果呈阴性,Upset将在今日出发前往墨西哥和队伍汇合并在明日对阵EG的S12入围赛小组赛A组的比赛中登场。

但Hylissang尽管也是新冠检测呈阴性,但由于检测时间较晚,Hylissang将在明日出发前往墨西哥。这也意味着他将缺席明日对阵EG的比赛。Hylissang将缺席FNC入围赛前两场对阵EG和CHF的比赛。他将在第二日对阵DFM的比赛首发登场。替补选手Rhuckz将在对阵EG和CHF的比赛中登场。

更多相关文章

一本道才是正经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