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视频 > 召唤师学院 > 木有知道 >

Deft:在EDG的2年做了很多不成熟的行为 第一年我思乡病有点严重

2022-10-14

英雄联盟S12小组赛首轮的比赛上,Deft所在的DRX战队取得了2胜1负的战绩,赛后其本人也接受了媒体的采访,以下为内容节选。



Q:小组赛第一轮取得了2胜1负,拿到了小组第2的好成绩。

A:很遗憾未能以3胜0负的成绩结束第一轮。小组有很多优秀的队伍,原以为与TES的比赛会是最大的难关,但没想到是输给了RGE,反而击败了TES。

Q:与TES的比赛是第一轮的分水岭。DRX一直在准备的战略核心是什么?

A:给予了阵容风格的改变。早些时候失利的RGE之战中,我们选择了一个需要大家一起创造很多变数的阵容组合,而不是ADC在后期表现出色就可以获胜的阵容。于是我们把它抛弃,决定在我们擅长的,好好消化制胜公式中的阵容来获取胜利。

Q:金选手选择了被评价为高优先级的女警,对手则选择了招牌英雄德莱文。

A:女警经常在训练赛中会被ban,所以没有太多练习的机会。但如果没被ban,任何时候我都有选她的想法。事实上没有想到会出现女警对上德莱文的对局,对手很自信地选择了德莱文,所以我的想法是‘原来是做了准备啊’。

Q:比赛当天,在接受其他媒体采访时,表示对TES禁掉大头感到惊讶。

A:事实上我们想了很多关于是否要公开练习过大头的事实。比赛结束后,觉得很委屈就说了。训练赛时唯一练习大头的队伍只有DRX,又不是其他队伍也在玩的英雄,结果一上来对手就ban掉,心情很差。既然赢了比赛,我想也许是另一支队伍(我们还没有碰到的)玩过,所以就这样过去了。

Q:在与TES的比赛结束后,中国粉丝们看到金选手英勇奋战的面貌后落泪的一幕被镜头捕捉到。

A:我也看到了粉丝们落泪的场面,很令人感动。我想我自己应该无法对除自己以外的人产生这样的感情……粉丝们为我做到这样真的很感动。

Q:与EDG的粉丝们有着密切的关系,只是在那打了两年,但得到了深厚的爱。

A:在EDG的时候是我职业生涯中拿到过最好成绩的时期,所以这些原因也是一方面。其实回想起来,我在EDG这两年做了一些让粉丝们心情不好的,不成熟的行为。就连这样的我也喜欢了很久,现在更加感激了。

Q:你当时做了什么不成熟的行为。

A:我在EDG呆了两年,第一年我的思乡病有点严重。当时在接受采访或与粉丝见面时表达了很多想要回到韩国的想法。现在回想起来,这是很不职业的行为。即使是这样的我还喜欢,只有感激。

更多相关文章

一本道才是正经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