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视频 > 召唤师学院 > 木有知道 >

T1主教练Bengi:英雄联盟是5v5游戏 队友间必须互相给对方反馈

2022-12-08

T1战队官方YouTube账号更新,分享英雄联盟分部主教练Bengi的采访视频。采访中谈到了教练组的组成、自己接受主教练职位的原因,以及新赛季的目标。



Q.您接受T1主教练职位的原因?

Bengi:我的名字是「Bengi」裴性雄,在2023年世界赛的两个月期间,我是T1的主教练。我们最终在世界赛得到亚军,但我有自信我们拥有足够的人材与实力。

我接受主教练的职位,是因为我相信如果我们能够更正一些瑕疵,就能够赢得冠军奖杯。

Q.2023年T1教练组的选拔过程?

Bengi:在接受主教练职位后,我为了取得最大的成果而面试了教练们,我今天将简略说明这个过程。

我思考了许多关于两位下路教练候选人的事情。我先和其中一位交谈并且约谈了他,然而最终他提出希望能同时指导另外一路的选项,因此我拒绝了他。

而另外一位候选人,今年我们的队伍和教练因为缺乏信任,所以在世界赛期间我尽我所能的想办法填补这个障碍,另一位候选人最终无法适应教练组的方向性,因此我也拒绝了他。

Q.关于2023年T1教练Tom?

Bengi:我身为主教练,与Sky教练、Tom教练与Roach教练三人一同组成本年度的教练组。我想要解释为何Tom教练最近一直被提起的事情。

他过去的话语非常的缺乏同理心,也因此冒犯了许多T1的粉丝,我了解这个决定造成的担忧,也真心感到抱歉。

但是他正在展现出能够配得上T1所想要的价值的成果,而身为主教练,我认为他是一个珍贵的教练。

虽然不能说他非常有执教经验,同时我相信任何人都可能会失败,但他从自己过去担任教练的失败中学习到许多。我相信任何人都可能会失败,但是重要的是从失败的过程中学习并且成长。

我相信我可能有在给予选手指示或反馈时错过一些重要的资讯,或者想法有失准确的时候,在这种状况下,我相信Tom教练能诚实并直白的指出我的缺失,这方面是能够对队伍有益的,因此我才会选择Tom教练。

Q.关于2023年T1教练Sky和Roach?

Bengi:去年队伍缺乏足够的沟通与信任的部分,Sky教练非常完善的补上了这些缺失,无可置疑的未来他也会继续跟进。

Roach教练去年是T1 Challengers教练组的一员,他除了拥有纵观全局的能力以外,由于过去曾经是上路选手,他对上路的理解也非常的细致,我选择他正是因为他能够以选手的角度了解选手的想法从而指导他们。

英雄联盟是5v5的团队竞技比赛,队友之间必须互相给对方反馈,当队员无法向其他队友诉说时,正是教练组表现的时候,因此我才会决定聘用他们。

Q.2023年的目标?

Bengi:身为主教练,我今天在这边概述我们教练组的组成,我们所拥有的这个教练组,将会好好的协助队伍以及我。我知道有些粉丝对教练组有所担忧,但我希望您们能相信我的决定,今年我会努力不要犯和去年相同的过错,并且感谢在我们努力的过程中未曾间断地支持我们的各位!

更多相关文章

一本道才是正经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