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视频 > 召唤师学院 > 木有知道 >

EDG官方:上调二队下路TheSnake至一队

2024-02-01

EDG官博宣布了一则人员变动讯息,上调二队下路Thesnake至一队。

值得一提的是,去年夏季赛之时TheSnake就曾紧急上调至二队,在面对JDG之时表现中规中矩。随后Uzi正式在EDG复出,TheSnake便再次回到二队。

EDG.Y英雄联盟分部AD选手康广(ID:Thesnake)上调至上海EDG合创汽车英雄联盟分部大名单中。

在发展联赛定组赛阶段中,小将Thesnake发挥优秀、状态稳定,俱乐部决定给到年轻选手更多成长的机会,将其上调至一队大名单中。希望Thesnake可以迅速适应赛场节奏,在高强度的英雄联盟职业联赛赛场上抓住每一次机会,展现出自己的实力并成为更好的职业选手!

也希望团队能够借此机会迅速调整,比赛中打出更好的表现。为爱而聚,E起前进,EDG加油!

更多相关文章

一本道才是正经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