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视频 > 召唤师学院 > 木有知道 >

JDG赛后群访 Flandre:身体比刚开始时好多了,应该差不多快好了

2024-02-21

2024LPL春季赛常规赛,JDG以2-1的比分战胜LGD。赛后,JDG全体成员接受媒体群访,内容如下:

Q:提问Ruler选手。近期AD卡牌在排位中非常强势,怎么看待这个英雄?觉得它上赛场的可能性有多少?

A:我也在排位中练习过很多次卡牌AD。在我看来,如果AD英雄被ban得比较多的情况下,他是也有可能上场的。

Q:提问Kanavi选手。第二把选出赵信,感觉这个英雄在这个版本的强度如何?

A:赵信这个英雄的话,现在是看完对面阵容选的话那会比较好用吧。

Q:提问MISSING选手。下一场将对战到老对手BLG,有什么想说的?对老队友knight有什么狠话放吗?

A:想说就是想呈现一场精彩的比赛。对knight想说……没什么想说的吧,就希望他好好打。

Q:提问Kanavi选手。这个春节假期是如何度过的?

A:嘶……好像是在家躺着睡。

Q:提问Mafa教练。第一局失利的原因是?能够获得胜利做了哪些调整?

A:第一局的失利是因为我们的运营失误所导致的整局劣势,而第二、三把我们是想成为一支使用多样化阵容的队伍,但是基于今天的表现,我们选出了我们胜率比较高的英雄,才能赢下后面两场比赛。

Q:提问Mafa教练。今天第二局的阵容选的偏向激进,当时是怎么决定的?觉得队员们发挥的如何?

A:其实我们选手玩这类进攻型的英雄是玩得比较好的,即使对面选到了我们很难发挥或者难处理的角色的时候,我们也是做得比较好的,并且突破赢下了比赛。

Q:提问Yagao选手。下一场将面对老东家BLG,有什么狠话要说吗?

A:希望呈现精彩的比赛吧。

Q:提问Flandre选手。请问身体现在好一点了吗?

A:现在身体……比刚开始好多了,应该差不多快好了。

Q:提问Ruler选手。年后的第一场比赛,你认为队伍目前状态恢复到几成了?

A:好像确实不太好……但是我相信肯定会好起来的!

更多相关文章

一本道才是正经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