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视频 > 召唤师学院 > LOL百科攻略 >

中野再度主宰比赛,而他们将统治lpl!

2017-02-16

  在LPL这两周的比赛过后,我们很明显的察觉到当前版本中野成为了主导乃至于主宰比赛的核心位置。

       随着游戏版本的更替让比赛的节奏一再加快,且打野是伤害型英雄作为主流的今天,中野在前中期的伤害与节奏带动能力使得他们成为了无论是游戏亦或是比赛都最为关键且能够主导比赛胜负的位置。而对于LPL的顶尖中野组合而言,也将在这个有利于他们的版本中帮助所属的队伍统治LPL。
 

  国产火锅组:Mlxg、小虎

中野再度主宰比赛,而他们将统治lpl!
 
  Mlxg与小虎在去年是LPL最为闪耀的本土中野组合,在春季赛他们的出色发挥和良好状态帮助队伍一路披荆斩棘,直至战胜LPL的常胜将军EDG夺得冠军并拿到通往MSI的门票。
 
  在MSI他们两人更是在小组赛大展神威,帮助队伍成为小组赛阶段排名第一的战队并在中野2V2对抗中击败了三冠王的SKT。
 
  虽然在夏季赛中小虎与Mlxg的状态有所下滑,但不可否认的是两人仍旧是LPL最为顶尖的本土中野。而在不久前的LPL春季赛第二周比赛中,小虎与Mlxg展现出了迥异于年前的出色发挥,帮助队伍战胜了首周势头最猛的劲旅Snake。
 
  而且两人面对的还是越南野王Sofm与Tank的强强联手,能够在中野对抗上胜过对手足以证明他们的实力和良好状态。沟通交流无障碍且打法主动、极具进攻性的他们仍将是LPL最顶级的中野组合之一,当他们能够保持这样的势头,RNG同样会在他们的带动下高歌猛进。
 

  强势黑马组:Clid、Doinb

中野再度主宰比赛,而他们将统治lpl!
  Doinb大家并不陌生,此前在LPL已经创出过偌大名气的他对于大部分观众而言并不陌生。而他如今的搭档Clid却不为人所熟知,当然与他的名气不同,他的实力哪怕仅仅进行过三场比赛就已然被公认为是LPL如今的最强打野选手之一。
 
  两人之间的中野组合更是堪称典范,韩援之间完全无沟通障碍且Doinb善于指挥的特点使得两人的中野联动宛如一体,而QG也正是在这两人的节奏带动下至今未尝一败。不过至今由于比赛场次只打完三场的关系,两人所拿出的英雄重复率极高,因此无法判断是否存在英雄池上的缺陷。
 
  不过无论怎样,两人在共三场比赛斩获数个MVP的表现就足以证明他们在本赛季所有战队中野组合中的竞争力。固然作为升班马的他们可能根基较为浅薄,可想必谁也不会质疑Doinb与Clid在中野2V2的能力。
 

  冠军韩援组:Bengi、Easyhoon

中野再度主宰比赛,而他们将统治lpl!
  VG在本赛季引入了Bengi与Easyhoon这两名前SKT的冠军中野,虽然VG官方戏称是生肖引援法则,可显然两名韩援作为此前老队友的默契与同为韩援之间的全程的顺畅沟通才是促使VG达成这笔转会交易的真正原因。
 
  首周VG的表现不尽如人意,Bengi与Easyhoon似乎也由于多年未见而使得默契不再,可第二周后的比赛两人之间的配合与默契程度却堪称突飞猛进。固然在与QG的对抗中败下阵来,可更多的也是由于B/P中的失误所导致。
 
  且作为前SKT的世界冠军成员,两人在之前赛季的表现所有人有目共睹,谁也无法因为赛季初的几场比赛就对这样一对冠军中野组合有所轻视。可以预见的是,当两人在一段时间磨合且队伍能够充分围绕两人布置战术后,这对前SKT冠军中野组合将在LPL再度璀璨。
 

  中外混合组:Kid、Rookie

中野再度主宰比赛,而他们将统治lpl!
  Rookie在诸多韩援当中可谓是鹤立鸡群,一口流利的中文和讨人喜爱的性格让他坐拥韩援中最多的粉丝数。而他的实力在整个LPL当中也是足以挤进前二,这样一名强力的中单在此前几个赛季中一路带着IG打入S5,完成了校长的诺言。
 
  而在这两周Kid的表现在联赛中也足以名列前茅,如此一来IG的中野战斗力足以竞争联赛最强中野组合,没有之一。两人出色的发挥和频频游走帮助实力偏弱的下路打出优势,上路Duke稳定压制对手的发挥让IG在两周比赛后取得了2胜1负的华丽战绩。
 
  这对中野组合的优势恰恰是此前韩援最被诟病的沟通问题,在Rookie流利的中文下两人的配合、沟通反而毫无障碍与迟钝,加上两人本就不弱的个人能力,也就可以理解为何在中野对抗上IG能够频频占据上风了。

       (作者:Zax)
  

更多相关文章

一本道才是正经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