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视频 > 召唤师学院 >

深度分析SKT真正的大魔王,Faker力宏在他面前都得往后稍稍!

2018-01-22

SKT是世界一流强队,三次S系列赛冠军,其他赛事的冠军奖杯更是满满当当,英雄联盟是团体配合游戏,这个团体在中究竟哪个人是这个队伍的大魔王呢?

首先不是Faker。Faker在韩国一个普通单亲家庭长大,喜欢玩游戏,凭借妖姬乐芙兰这个高难度高操作的英雄出名,Faker的巅峰时刻之一,在2013年OGN夏季赛盲选模式上,Faker和Ryu都选择了刺客英雄-劫,在对战进入白热化时faker被Ryu打成残血,然后剧情反转,不足五分之一血量的Faker反杀了满血的Ryu。Faker是SKT的中单,也是所有中单想要超越的对象,但是他不是SKT的大魔王。深度分析SKT真正的大魔王,Faker力宏在他面前都得往后稍稍!

也不是教练kkoma,kkoma是SKT的最强大脑,一位颜值爆表酷似力宏的教练,在比赛镜头里总是风度翩翩的拿着笔记本和选手们沟通BP,制定战术策略。S3总决赛kkoma选了三场贾克斯敲碎了皇族,S4开发时光老人大放异彩,S5让faker练习的瑞兹成为skt无往不利的大杀器。魔鬼训练队伍,辅导选手心里,战术BP,开发英雄,帮助队伍适应版本,这些kkoma都是世界顶尖的。但是他也不是SKT的大魔王。深度分析SKT真正的大魔王,Faker力宏在他面前都得往后稍稍!

这个队伍的大魔王就是bang,S7总决赛第三局kkoma教练采用了保AD小炮的后期阵容,bang的小炮成为推推棒,没能撑起队伍的核心输出,输掉了比赛,生生把Faker打哭在比赛现场。深度分析SKT真正的大魔王,Faker力宏在他面前都得往后稍稍!

然而他用自己的Rank成绩又在证明自己是很强的,一次失利不能代表我菜,这样bang又留在了SKT。深度分析SKT真正的大魔王,Faker力宏在他面前都得往后稍稍!

近日SKT与ROX两支战队打成平局的时候,第三场bang的御用辅助Wolf变成了打野,帮助SKT战胜对手,并且Wolf拿到了MVP。

这就是bang,帝王后宫有三千佳丽,bang打比赛需要两个辅助,bang在即推推棒毁掉冠军之路,打哭Faker后,又完成了把辅助逼成打野的成就,SKT大魔王就是他了。

更多相关文章

一本道才是正经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