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视频 > 召唤师学院 >

OMG一队人员变动:众多岗位发生调动!!

2019-05-10

  早前就听说有一支LPL队伍高层正在经历着动荡,据说是斗争还是蛮厉害的,当时很多人都觉得这支队伍就是OMG,主要原因还是在此前NEST上OMG二队表现确实是比一队要强很多。

  就在大家还在不断猜测之下,OMG俱乐部发布公告,一队的多位工作人员调至其他岗位。

  包括经理、教练、分析师三人全部离开一队,很有可能被下调至二队,而原来的二队自然可能就会上调到一队。毕竟俱乐部最终还是以成绩来算业绩的,能力有限自然就要下去。

  对于OMG这样的人员变动,不少网友也是议论纷纷,有网友就表示希望看到这种大换血,但对于教教练的下调感到可惜,也有网友表示目前OMG的问题不在管理层,而在于一些选手。

  总的来说队伍求变是好事,但是究竟能否出成绩呢,还是要看接下来夏季赛的成效吧!

更多相关文章

一本道才是正经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