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视频 > 召唤师学院 > 赛事直通车 >

VG群访 Forge:这赛季打的不是很好

2020-04-20

  

  Q:这场比赛是常规赛的最后一战,赛前有没有和选手们特别嘱咐些什么?

  教练:跟之前其他的比赛赛前基本上说的都差不多,主要跟选手说一下之前反复会出现的失误。

  Q:随着这场比赛的胜利,您在LPL的第一次常规赛结束了,您会给自己打几分?(以及理由)

  教练:其实我们没有能做到自动晋级季后赛,现在还要看别人眼色,还要等别人的比赛结果。所以分数可能会给自己比较低,如果自己可以做的更好的话,现在就等看其他队伍晋级情况看对手是谁了。

  Q:第一局的剑魔拿到了MVP,怎么评价自己的表现?

  Cube:就还行吧,正常操作

  Q:这是你来到LPL后的第一个赛季,给自己这赛季的表现打几分?

  Hang:一般吧。

  Q:现在最佳新秀正在评选中,请给自己拉拉票吧。

  Forge:这赛季打的不是很好,下赛季继续加油,请大家多多支持我。

  Q:今天收官战获胜的同时也保留了季后赛希望,请问感想如何?

  Aix:就那样吧,对之前的比赛有点可惜,虽然还有晋级的可能,但是看天意吧。

  Q:对于对方下路的摇摆阵容,是如何应对的?

  iBoy:打之前就想到了,毕竟mole一个人打五个位置,不过他在下路只玩妮蔻,这个英雄前期不给他人头就没那么猛了。

更多相关文章

一本道才是正经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