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视频 > 召唤师学院 > 赛事直通车 >

JDG群访 Kanavi:比起MVP 更希望打好季后赛

2020-04-21

  

  Q:目前你和Doinb都有机会竞争春季赛常规赛MVP,对此有什么想说的吗?

  Kanavi:比起常规赛MVP,我更希望在季后赛的时候打出好成绩。

  Q:第二局为什么会选择EZ猫咪走下路呢?

  LvMao:想玩得开心一点就选了。

  Q:第一局上路奥恩单杀猴子,当时那一波是怎么操作的?

  Zoom:因为是他先手用R打我嘛,打完一套我血其实还是挺健康的,那个地方感觉挺深的,只要Q到减速到他就会死,然后就上了。

  Q:第二局上半区野区队友点爆炸果实把你炸到厄斐琉斯脸上,当时心里在想什么?队友有没有对你说什么?

  LvMao:点过之后我就“啊?”然后发现有一个人就出来,看到是打野点的爆炸果实。下来我就看了一下录像,就抓到了这个犯人。

  Q:时隔很久终于再次战胜LGD,以这样一场比赛作为常规赛收官,感想如何?

  Yagao:今天队友都打得很好,我跟着混了一下。

  Q:今天的EZ发挥非常出色,觉得EZ这个英雄在当前版本地位如何?

  LokeN:首先EZ这个英雄打团很厉害,如果有自信的话随时都可以拿出来用,但是对线期间会比较难打,所以需要队友前面打得好。像这盘的话,队友前面都打得很好,所以到打团的时候就有发挥空间。

  Q:今天也选出了千珏这个英雄,觉得玩好千珏的关键是什么?

  Kanavi:千珏这个英雄就是碰到敌人的时候不要怂,要打。

更多相关文章

一本道才是正经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