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视频 > 召唤师学院 > 木有知道 >

TES赛后群访 369:感觉今天杰斯还行,就是没以前玩的那么好了

2024-03-05

LPL春季赛,TES轻松横扫LGD拿下胜利,赛后TES全员接受了媒体群访。

Q:今天选斯莫德对战韦鲁斯是出于什么考虑呢?

JackeyLove:因为就是这两天也一直在练这个英雄,然后想就是,比赛上想看看就是到底长长啥样,我觉得这英雄强度还是可以的。

Q:今天拿到了佛耶戈,觉得佛耶戈在这个版本的强度如何?今天自己发挥得怎么样?

Tian:今天发挥得还行,佛耶戈这个版本强度算比较不错的英雄,今天也请神成功了。

Q:觉得队伍今天在哪些地方表现得特别好?

教练:基本上所有的都表现挺好的吧,运营还有操作都很在线。

Q:今天拿出了自己最近排位中一直在练的泰坦,并且也是顺利拿到mvp,可以评价一下自己表现吗?

Meiko:勾得不是特别准吧,对面还是接了几勾,还得多练。

Q:时隔很久重新在赛场使用杰斯这个英雄,你个人感觉如何呢?

369:感觉还行,但是就感觉没以前玩的那么好了。

Q:今天看到了一些你和Tian选手的野辅联动,觉得你们两个现在联动的怎么样了?

Meiko:还行吧,基本上我们想做事的地方都会互相沟通的。

Q:今天两局都出现了上单杰斯,你怎么看待这个英雄的强度?第二局被对面奎桑提单杀那波是出了什么问题?

369:杰斯在这个版本加强了,韩服也玩得很多,今天正好试试,被单杀那波主要是我对这两个英雄的对局还不是特别熟练,回去会多加练习的。

Q:下场即将对阵OMG的xiaofang选手,你认为有哪些需要注意的点吗?

Tian:我觉得xiaofang作为一个新人,和团队的配合非常好。OMG整体运营上没什么问题,他自己也比较敢打,我觉得对战OMG的话要好好准备。

更多相关文章

一本道才是正经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