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视频 > 召唤师学院 > 木有知道 >

LCK官方致歉:录像转播时间将计划提前至北京时间下午4点开始

2024-03-05

LCK的事务总长Aiden Lee的致歉信,该调整预录制的播出时间,并强调正在努力解决该事件。

原文:

从2月25日开始的DDoS攻击使LCK大会受到了严重的打击,部分比赛在直播前突然延期,作为紧急措施的录制转播比平时还要晚的时间播出。在此过程中,由于应对和运营没有配上LCK地位,给粉丝们带来了很大的不便和失望。

对此表示诚挚的歉意,对不起。

据了解,过去几个月以知名主播为对象的攻击和此次以LCK为对象的攻击在模式和规模上存在着差异。以知名主播为对象的攻击在从事件发生之后就开始着手调查,我们认为此次以LCK为对象的DDoS攻击也是明显的犯罪行为,因此情况发生后立即向相关机关及调查机关采取了举报措施。与此同时,与Riot Games Global及相关部门、内外专家一起,在分析原因和摸索对策的同时,也在试着运用多种对策。

LCK正在实施确保对DDoS攻击的对抗力,并阶段性地走向正常化,虽然根据情况可能会有一些变动,但基本上在录制转播、进行无观众直播之后会进入正常化阶段。

在上次DDoS攻击后,LOL PARK采用了追加的保护措施,在录制转播期间也发生了几次DDoS攻击,但到现在为止,这种保护措施已被证明是有效的。因此,计划从3月6日举行的第7周比赛开始,将录影转播时间提前到与以往相同的下午5点,周末的比赛也将在下午5点播出录制转播。

除了追加保护措施外,LOL PARK即将引进稳定性更强的系统。虽然想更快地执行,但现实上需要更多的时间。

如果在上述说的过程中没有发生大问题,将尽快回到原来的样子,让粉丝们在现场为喜欢的战队加油并观看比赛。如有变动情况,将会再另行公告。

如果LCK完全停止下来,就会影响其中无数的人,包括队伍、选手、粉丝、赞助商、观众、主播、记者、LCK比赛从业人员等。

我认为,LCK停止运行是进行DDoS攻击的犯罪者们最希望看到的样子。 如果一种攻击的方法受阻,他们就会寻找另一种方法进行DDoS攻击,因此很难提前预测会发生什么情况。 但是不管是什么情况,我们都会重新找到解决方案,我们会尽最大努力避免LCK停止的事情发生。

很抱歉这样说,LCK在此过程中迫切需要大家的支持和声援,我知道我们有许多不足之处,但处理此次DDoS攻击事件,将LCK恢复到原来的状态是最优先的课题,如果这种情况稳定下来,将全面重新检视我们应对过程中发生的问题或协议等,让大家更愉快地体验LCK。

为给您带来的不便,我们再次表示诚挚的歉意,谢谢。

      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和回复 登录 | 注册

更多相关文章

一本道才是正经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