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视频 > 召唤师学院 > 木有知道 >

RNG赛后群访:朱开称斯莫德没法上场 会被压制的很严重!

2024-03-06

RNG不敌TT,赛后选手和教练接受了媒体的败者群访:(今日TT下路1xn斯莫德大杀四方,iG那边更为夸张,Ahn两把斯莫德均拿到MVP)

Q:再次失利,你觉得后续自己或者队伍有什么需要调整的地方?

Tangyuan:各方面都要调整一下。

Q:第二局放出了版本强势的斯莫德没有选择,而是选了相对复古的卡莉斯塔加阿木木,是怎么分析考虑的?

教练:在目前版本三个比较强势的英雄在的情况下,其实斯莫德是没有办法上场的,会被压制的非常严重,然后这个东西我们已经在之前训练里边其实已经尝试过很多次了,所以一般在有这种比较强烈的对线英雄的情况下,斯莫德其实没有那么容易在赛场上出来。

Q:队伍难求一胜你认为问题出在哪里

教练:我觉得类似于像赢一把就会好起来这种话我觉得是没有任何意义的,必须要靠赛场上选手们每个人的发挥才能真正去赢下比赛,就像我们拿到的每一把阵容的时候,需要按照我们每个阵容去执行,或者说是去5个人在一起玩游戏才可以,如果还是每个人在做每个人的事情,或者说是去做非常勉强的事情,以及在赛场上那些不冷静的行为,我觉得这样都是很难去取胜,所以我觉得最重要的是静下心来,然后把每个阵容每个英雄每套阵容的属性以及节奏点打出来,这才是最重要的

Q:第一局放出当前版本强势的斯莫德是出于什么考虑

教练:因为这个英雄他发育周期比较长。所以前期是可以利用线上优势压制住这个英雄。其实第一把也是做到了,只是我不太明白为什么在中期的时候,在AD装备领先的情况下,或者说是兵线领先的情况下,没有进到对面的红区和小龙第三条小龙那边可以放给别人走进来。其实我挺…说实话,我现在现在还有点没反应过来,因为真的有点生气。

这种阵容说实话,我们已经在前期打到了我们想要的东西。下路其实被压的挺难受的。可以说我们下路其实还有蛮多机会可以越塔,但这种都是我最关心的东西,我觉得首先战术意义上来说,已经算是达到了,但是中期的时候依然处理的很糟糕吧,那个红区和那个小龙,说实话就是我们整体阵容目标要找到机会和节奏的地方,但是没有找到。现在有点生气吧,真的有点生气,今天。

更多相关文章

一本道才是正经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