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视频 > 召唤师学院 > 木有知道 >

赛后群访Leyan谈Monki:感觉他玩的有点莽 有点急 感觉看着有点送

2024-03-06

LPL春季赛iG击败EDG拿下比赛胜利,赛后iG选手们接受媒体群访。

Q:队伍现在还有什么地方需要继续改进?

教练:我觉得我们是一支比较慢热的队伍,所以感觉每次上去第一把临场做的没有那么好,大家有点小失误,训练赛的话,我们比赛里的失误训练赛里都是有的,我觉得回去要把这些优化一下,特别是我们在防守方的时候,我们玩到一些前期没有那么强,但是后期很厉害的阵容,前面的防守需要注意一下

Q:下一场将要对阵近期状态不错的AL,有什么特别需要注意的?

教练:注意他们的中下吧,要把阵容的成长性选好,因为他们的双C都玩得不错的

Q:对战新人打野Monki,今天这场比赛打下来有什么感受?如何评价?

Leyan:感觉他玩的有点莽,有点急吧,就感觉看着有点送的感觉。

Q:第三局开局双方围绕蓝buff进行了两分钟的博弈,当时队内是如何沟通的?

Cryin:就准备在那里All in了。

Q:斯莫德这个英雄是偏后期的英雄,但今天第二把看下来前中期的血腥程度是比较高的,局内是怎么决策的呢?

Ahn:前面感觉有六级的话,有机会还是可以去打一下,也是因为对面选赛娜泰坦也是偏软的英雄吧,然后就尝试着打一下。

更多相关文章

一本道才是正经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