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视频 > 召唤师学院 > 木有知道 >

EDG败者群访 厂长:不BAN小火龙是因为没线权 我们塞纳组合能拿优势

2024-03-06

LPL春季赛,EDG惨遭iG让一追二击败。赛后EDG全员接受了败者群访。

Q:第三局你的武器被对面奎桑提单杀那波是出了什么问题?

Ale:因为当时我们劣势比较大,想省个T去帮队友嘛,就被对面抓到了破绽。

Q:第三把在入侵的时候已经有点颓势了,但是为什么选择入侵到底呢?

Monki:没打好吧,当时打到那个时候我也没说要走,就没打好吧。

Q:后两局对面下路都选了斯莫德,你觉得难处理的点在哪里?

Vampire:首先是我们没处理好吧,斯莫德是一个后期比较难处理的英雄。

Q:第二第三局都选出了赛娜泰坦组合对阵到对面下路的斯莫徳,当时是如何考虑的?

教练:考虑的话就是这种对局小火龙没有线权,然后我们赛娜泰坦会很主动,我们会在前期拿到一些优势,我们是觉得小火龙如果正常发育的话,可能没有那么夸张吧。

更多相关文章

一本道才是正经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