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视频 > 召唤师学院 > 木有知道 >

蛮王皮肤手感排名,英雄联盟恶魔之刃第一

2022-02-16

蛮王的皮肤还是很多的,他主要是个技能暴击英雄,所以有时候暴击的多与少除了出装之外是非常考手感的。大家都知道,手感主要来源于皮肤。那么拥有很多款皮肤的蛮王哪个手感最好呢,蛮王皮肤手感排名是怎么样的呢,请往下看。

蛮王皮肤第一名

恶魔之刃

这款皮肤不仅是全语音全特效而且E技能的时候还会呱一声,很顺手,非常舒服。和原声相比,这款皮肤的特效非常多。如果搭配合适的蛮王出装,可以打出非常惊人的效果。

在有怒气的时候周围会发出一股气,人物身上有紫光,声音也全做了改变。而且刀刀到肉,打击感十分强烈。而且传说品质,特效酷炫,入手绝对不亏。

蛮王皮肤第二名

奥斯曼大帝

这款皮肤的手感也超级棒,不过新手上来用这个皮肤要先适应一下,这也是蛮王最帅的皮肤,看砍下去的时候是真的舒服。

手感上感觉E的时候比其他皮肤转动的更快一点。尤其是补兵的时候,一下接一下的别提有多舒服了。

蛮王皮肤第三名

诸神的黄昏

这款皮肤虽然设计的不是特别好,有点驼背。但是剑很帅气,打出去特别舒服,刀有点细,暴击感像剑圣一样。

而且这款皮肤的刀不会软绵绵的,很有力感。就是限定皮肤,很难买到。

更多相关文章

一本道才是正经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