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视频 > 召唤师学院 > 木有知道 >

RNG群访 Breathe喊话Zdz:我该好好教育我的徒弟了

2024-01-31

 LPL春季赛RNG以2-0战胜了UP,赛后RNG的队员和教练接受了媒体采访。

Q:第一把以及和男枪换野区是事先进行沟通的吗?

Wei:就是当时一级比较强嘛,然后对面选了龙龟这个英雄,就觉得守不住野区,然后觉得换野区打会舒服点就换野区了。

Q:下场比赛要对阵WBG,有什么要对同乡的上单说的?

Breathe:我该好好教育我的徒弟了

Q:觉得目前队伍还有什么需要改进的地方?

Breathe:各方面吧,沟通什么的。

Q:你个人认为队伍的磨合和配合到了一个什么样的程度?

教练:我觉得在一个可以更进一步的程度吧,每个人可以做得再好一点。

Q:有没有想过对方会把韦鲁斯+寒冰的组合放给你们?看到对面龙龟后,你第一时间内心的想法是什么?

教练:我们是有设想过的,但是没有想到对面会选出这样一套阵容来应对,看到对面那套阵容的时候,当时我们也挺惊讶的,但是我觉得这个是一件比较好的事情,因为现在我们LPL赛区就需要这种新的尝试,为他们点赞

Q:下一场要跟Xiaohu交手了,对上他有什么要注意的?

Tangyuan:多多研究他最近的比赛和Rank,找到他的弱点

Q:下一场将对战WBG,对面有两位你的老朋友,有什么想对他们说的?

Ming:没什么想说的,就想赢下他们一起吃个饭吧,让他们请客

Q:下场交手WBG会针对他们做哪些特别的准备?

教练:这个能说吗?不能说吧!也不会做什么特别的准备吧,就是会全力以赴应对他们吧。

Q:第一局对面选出龙猫+猫咪的下路组合,当时看到的想法是什么呢?

Lwx:比较惊讶吧。

Q:第二局前期抗住了对面火男打野多次抓下,队内是如何沟通的?

Lwx:就以发育为主吧。

Q:第二局成功绕后打赢了小龙团,队友的反应是什么?

Breathe:就挺专注在那波团战的操作上。

更多相关文章

一本道才是正经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