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视频 > 召唤师学院 > 木有知道 >

白色月牙谈LNG不敌TT:抱歉今天整体没做好 会进行多方面强化

2024-01-31

LNG以1-2的比分遗憾落败TT。赛后LNG全体成员出席接受败者媒体群访,内容如下:

Q:提问Crescent教练。今天队伍遗憾失利,之后会在哪些方面给到队员们心态上以及游戏内的帮助?

A:今天没有打好,我觉得是我们队整体没有做好,挺抱歉的。我们可能会在前期3v3、中期的四一分带,以及打团的开团、沟通、配合这些方面去进行游戏内的强化。然后心态的话,第一场,感觉今天也是比较可惜的,因为感觉今天也是可以拿下的。希望大家可以戒骄戒躁,然后通过这种失利,我们可以调整到一个比较好的状态,去应对更多的比赛。

Q:提问GALA&Mark选手。重新和老队友一起打下路,磨合的程度感觉怎么样?

GALA:目前的话,感觉还没有特别的好吧。

Mark:跟他一样。

Q:提问U教练。今天遗憾落败,觉得队伍之后要改进的地方是?

A:感觉中间我们还有机会拿下比赛的嘛,但是到最后松懈了。我觉得只能从平常训练开始,也要抓起每一个人比较认真的训练状态吧。然后到比赛的时候,也不要因为优势比较大,就打得整体性不如之前,别那么急躁吧。

Q:提问Scout选手。觉得队伍在哪些地方还需要更加注意的?

A:不管是前中后期都感觉……还是状态没上来吧。

更多相关文章

一本道才是正经事